【徐沛】《無恥的洋人》中共專制的亂象:一對副部級待遇的洋奶農

作者:徐沛 發表:2014-08-05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瑪的姑母寒春(一九二一-二零一零)曾是美國陸軍部研究核武器的「曼哈頓計畫」中少數的女工作人員之一,在洛斯阿拉莫斯武器試驗室做過費米的助手。美國在愛因斯坦的建議下研製原子彈,以防德國法西斯領先。在美國向日本發出最後通牒,日本拒不理睬後,美國用研製成功的兩個原子彈迫使日本投降。 

一九四六年,丘吉爾發表演說,聲稱要聯合遏止共產主義,促使又一批外國共產黨員到中國支持共產黨顛覆中華民國。寒春自稱從二十六歲起就崇拜毛澤東。一九四八年三月,她從美國到中國,投奔共產國際間諜宋慶齡。一九四九年,寒春和韓丁的同學歐文•恩格斯特(一九一九-二零零三)在延安的一個窯洞裡結婚。 

恩格斯特家也有幾位女性成員是美共黨徒,在其影響下,他也讀了斯諾的紅色宣傳品。中共媒體說,恩格斯特為了要親眼見識創造了「小米加步槍」和「長征」神話的毛澤東,一九四六年,二十七歲時,以聯合國總署養牛專家的身份前往上海。根據相關資料來判斷,他也該是被共產國際派遣到中國的美共人才。恩格斯特於同年八月就投奔蘇區延安,從此取了個中國名陽早。這位據稱畢業於康奈爾大學農牧系的美共黨徒成了蘇區僅有的三十多頭奶牛的洋奶農。在國軍進攻延安時,陽早因成功地完成撤退任務而被譽為「經受了革命考驗的人」。據稱,「此時的陽早不斷寫信給遠在美國的未婚妻瓊•辛頓,向她描述延安生活。」  

一九五二年,寒春在中共的安排下,出席所謂的「亞洲太平洋和平會議」。她在會上譴責美國是唯一犯下原子彈罪行的國家。寒春無視美國用原子彈結束了造成七千二百萬人死亡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事實。而中共為了製造原子彈,餓死的人豈止是二十一萬(被原子彈直接奪去生命的人數)?一九五三年七月,美國的《真相》雜誌刊登了一篇文章,題為《一個逃掉的原子間諜》。文章懷疑瓊•辛頓到了中國之後,向中國透露了美國的核秘密,並且有可能正在協助共產黨政府發展自己的原子彈計畫。原名瓊•辛頓的寒春是否是為共產黨效勞的「原子間諜」,現在還沒有證據,但能證實的是寒春夫婦在共產黨霸佔的中國如魚得水,甚至被中共提拔為高幹。 

在學生打死老師的「文革」紅八月中,寒春夫婦聯合卡瑪生母史克等四個洋紅人寫了「外國專家的第一張馬列主義大字報」—《為什麼在世界革命心臟工作的外國人被推上了修正主義道路?》。這張大字報很快得到了毛澤東的批示,並迅速起到了效果,寒春作為「造反派」參加了所在單位的「戰鬥隊」。王容芬在她的長文中評論這張毛批馬列大字報,「其措辭比聶元梓們的更帶殺氣,又添了幾分西方人少見的媚氣」。 

二零零八年,當寒春在東京被一個澳大利亞記者問到她是否還是毛分子時,她回答說,「是啊」並表示,「要是毛還活著該多麼美妙啊,我百分之百支持他在文化大革命中做的每一件事情。那是一個美妙的經歷」。(Woman who worked on first atomic bomb pays tribute to 'terrific' Mao Peter Alford, Tokyo correspondent | August 16, 2008  Article from: The Australian )

寒春夫婦當了一輩子中共的宣傳工具。中共媒體不乏借他們之口來讚美毛澤東的宣傳,比如,有報導稱陽早「喻很有魅力的毛澤東是《聖經》裡的救世主」;而寒春則稱:「牛得了病,一般人看的是表面,毛是通過現象看本質」。寒春「最崇拜的人是毛澤東,最大的夢想是解放全人類,實現共產主義。」 

寒春夫婦表面上是一對洋奶農,其實是雙雙享受副部級待遇的毛分子。 

二零零四年,寒春還扮演了獲得首張《外國人永久居留證》的新時代的紅色樣板戲。問她為何未加入中國籍,她回答說:「我熱愛的不是中國,而是中國革命。」寒春自己透露了她愛的不是中國,而是給了他們家特權的中共。她也一直樂於給中共當道具。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共鳳凰電視臺讓寒春拿著小提琴和最老的政協委員沙博理等五個白髮蒼蒼的洋五毛出面講述他們各自在「黨天下」的幸福生活,美其名曰「五位外國友人見證紅色記憶」。寒春再次表白,她「最崇拜的人毛澤東」,還笨拙地用小提琴拉出不成調的《東方紅》! 

在二零零九年毛澤東的生日時,中共媒體又借寒春之口讚美害死八千萬中國人的毛澤東。這位已八十八歲的洋毛分子「認為毛主席是所有偉人中最偉大的人物」。而最讓她「欽佩毛主席的是他發動的文化大革命」。「文革」,這個連以鄧小平為首的中共中央都否定的共產罪惡,居然在寒春眼中是毛澤東的偉業,可想而知寒春多麼崇毛尚暴!請看寒春的自我表述,「如果沒有毛主席領導的中國革命,我也不會來到中國。我之所以來到中國,並不是因為中國文化吸引力,而是震撼於小米加步槍的力量,也正是在這種力量中,我找到了人類解放的道路,能成為毛主席領導的中國革命中的一員,我感到無比榮幸。」 

寒春不放棄美國護照,因為美國護照也能帶給她好處。她的三個孩子比如陽和平都像卡瑪一樣在七十年代去了美國。 

不過只有陽和平難忘在大陸享有的特權而回到「黨的懷抱」,並樂於向大陸人宣講「美國是一個沒落帝國的樣子,是比較空虛的,它基本上是靠在各國的投資賺錢來維持它的經營,它的經濟本身沒有什麼實體了,所以它不會長久的」!毛分子的特點就是用共產術語抹黑美國,不過陽和平這番言辭恐怕只有他自己相信。 

綜上所述,卡瑪一家很像她網站首頁上那幅宣傳畫中的一家子,都有「毛病」,都主動配合中共掩蓋真相,歪曲歷史,粉飾共產罪惡。這一家毛分子掩飾的罪惡包括共產國際顛覆中華民國(「國共內戰」),共產黨謀財害命(「土改」),毛澤東破壞傳統,殺害無辜(「文革」),鄧小平用暴力鎮壓中國民眾站起來要求「愛國、民主、反貪腐」(「六四」)等等。(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