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无耻的洋人》中共专制的乱象:一对副部级待遇的洋奶农

作者:徐沛 发表:2014-08-05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玛的姑母寒春(一九二一-二零一零)曾是美国陆军部研究核武器的“曼哈顿计划”中少数的女工作人员之一,在洛斯阿拉莫斯武器试验室做过费米的助手。美国在爱因斯坦的建议下研制原子弹,以防德国法西斯领先。在美国向日本发出最后通牒,日本拒不理睬后,美国用研制成功的两个原子弹迫使日本投降。 

一九四六年,丘吉尔发表演说,声称要联合遏止共产主义,促使又一批外国共产党员到中国支持共产党颠覆中华民国。寒春自称从二十六岁起就崇拜毛泽东。一九四八年三月,她从美国到中国,投奔共产国际间谍宋庆龄。一九四九年,寒春和韩丁的同学欧文•恩格斯特(一九一九-二零零三)在延安的一个窑洞里结婚。 

恩格斯特家也有几位女性成员是美共党徒,在其影响下,他也读了斯诺的红色宣传品。中共媒体说,恩格斯特为了要亲眼见识创造了“小米加步枪”和“长征”神话的毛泽东,一九四六年,二十七岁时,以联合国总署养牛专家的身份前往上海。根据相关资料来判断,他也该是被共产国际派遣到中国的美共人才。恩格斯特于同年八月就投奔苏区延安,从此取了个中国名阳早。这位据称毕业于康奈尔大学农牧系的美共党徒成了苏区仅有的三十多头奶牛的洋奶农。在国军进攻延安时,阳早因成功地完成撤退任务而被誉为“经受了革命考验的人”。据称,“此时的阳早不断写信给远在美国的未婚妻琼•辛顿,向她描述延安生活。”  

一九五二年,寒春在中共的安排下,出席所谓的“亚洲太平洋和平会议”。她在会上谴责美国是唯一犯下原子弹罪行的国家。寒春无视美国用原子弹结束了造成七千二百万人死亡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事实。而中共为了制造原子弹,饿死的人岂止是二十一万(被原子弹直接夺去生命的人数)?一九五三年七月,美国的《真相》杂志刊登了一篇文章,题为《一个逃掉的原子间谍》。文章怀疑琼•辛顿到了中国之后,向中国透露了美国的核秘密,并且有可能正在协助共产党政府发展自己的原子弹计划。原名琼•辛顿的寒春是否是为共产党效劳的“原子间谍”,现在还没有证据,但能证实的是寒春夫妇在共产党霸占的中国如鱼得水,甚至被中共提拔为高干。 

在学生打死老师的“文革”红八月中,寒春夫妇联合卡玛生母史克等四个洋红人写了“外国专家的第一张马列主义大字报”—《为什么在世界革命心脏工作的外国人被推上了修正主义道路?》。这张大字报很快得到了毛泽东的批示,并迅速起到了效果,寒春作为“造反派”参加了所在单位的“战斗队”。王容芬在她的长文中评论这张毛批马列大字报,“其措辞比聂元梓们的更带杀气,又添了几分西方人少见的媚气”。 

二零零八年,当寒春在东京被一个澳大利亚记者问到她是否还是毛分子时,她回答说,“是啊”并表示,“要是毛还活着该多么美妙啊,我百分之百支持他在文化大革命中做的每一件事情。那是一个美妙的经历”。(Woman who worked on first atomic bomb pays tribute to 'terrific' Mao Peter Alford, Tokyo correspondent | August 16, 2008  Article from: The Australian )

寒春夫妇当了一辈子中共的宣传工具。中共媒体不乏借他们之口来赞美毛泽东的宣传,比如,有报道称阳早“喻很有魅力的毛泽东是《圣经》里的救世主”;而寒春则称:“牛得了病,一般人看的是表面,毛是通过现象看本质”。寒春“最崇拜的人是毛泽东,最大的梦想是解放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 

寒春夫妇表面上是一对洋奶农,其实是双双享受副部级待遇的毛分子。 

二零零四年,寒春还扮演了获得首张《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新时代的红色样板戏。问她为何未加入中国籍,她回答说:“我热爱的不是中国,而是中国革命。”寒春自己透露了她爱的不是中国,而是给了他们家特权的中共。她也一直乐于给中共当道具。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共凤凰电视台让寒春拿着小提琴和最老的政协委员沙博理等五个白发苍苍的洋五毛出面讲述他们各自在“党天下”的幸福生活,美其名曰“五位外国友人见证红色记忆”。寒春再次表白,她“最崇拜的人毛泽东”,还笨拙地用小提琴拉出不成调的《东方红》! 

在二零零九年毛泽东的生日时,中共媒体又借寒春之口赞美害死八千万中国人的毛泽东。这位已八十八岁的洋毛分子“认为毛主席是所有伟人中最伟大的人物”。而最让她“钦佩毛主席的是他发动的文化大革命”。“文革”,这个连以邓小平为首的中共中央都否定的共产罪恶,居然在寒春眼中是毛泽东的伟业,可想而知寒春多么崇毛尚暴!请看寒春的自我表述,“如果没有毛主席领导的中国革命,我也不会来到中国。我之所以来到中国,并不是因为中国文化吸引力,而是震撼于小米加步枪的力量,也正是在这种力量中,我找到了人类解放的道路,能成为毛主席领导的中国革命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荣幸。” 

寒春不放弃美国护照,因为美国护照也能带给她好处。她的三个孩子比如阳和平都象卡玛一样在七十年代去了美国。 

不过只有阳和平难忘在大陆享有的特权而回到“党的怀抱”,并乐于向大陆人宣讲“美国是一个没落帝国的样子,是比较空虚的,它基本上是靠在各国的投资赚钱来维持它的经营,它的经济本身没有什么实体了,所以它不会长久的”!毛分子的特点就是用共产术语抹黑美国,不过阳和平这番言辞恐怕只有他自己相信。 

综上所述,卡玛一家很象她网站首页上那幅宣传画中的一家子,都有“毛病”,都主动配合中共掩盖真相,歪曲历史,粉饰共产罪恶。这一家毛分子掩饰的罪恶包括共产国际颠覆中华民国(“国共内战”),共产党谋财害命(“土改”),毛泽东破坏传统,杀害无辜(“文革”),邓小平用暴力镇压中国民众站起来要求“爱国、民主、反贪腐”(“六四”)等等。(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