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投毒犯」周永康咎由自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4-08-05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5日訊】在天昏地暗、魚潰鳥散的瘴霧之鄉,周永康若是因了慾壑難填而倒掉,或不至於讓琪花瑤草和枯株朽木一同拍手稱快。周的大勢已去之所以惹得四山五嶽歡聲雷動,首先不在於其貪多貪少,而在於雕心鷹爪。最具代表性的九關虎豹的倒掉,印證的是冥冥之中的善惡有報,代表的是人心所向。

政法工作的一大要務該是維護司法尊嚴,通過律法的約束有效消減獸性,弘揚人性,以進一步促成社會行為的規範,確保社會樞紐能在正常的軌跡內無害運行。周永康竊任公安部部長和中央政法委書記以來,不但反其道而行之,而且不斷「投毒」。周永康的倒掉,是「投毒犯」的咎由自取。

河裡本是有一些清道夫的。紀伯倫說:「人性是一條光河,從永久以前流到永久。」周永康高居廟堂的十年像是傲然站立在懸崖的盡頭,往這條光河裡愈演愈烈地傾倒毒藥,不單是藥得河裡的小魚小蝦紛紛泛白,慘不堪言,藥得河裡的清道夫們也總是暈頭轉向,往往不再記得了自己的走向。

「禍國殃民,荼毒天下」,純爺們浦志強在以實名舉報周永康時,用這樣八個字簡明扼要概括了周賊的纍纍惡行。他荼毒的不只是整個政法系統,他荼毒的差不多是全民!從文學層面而言,周是個十惡不赦的「投毒犯」。「投毒犯」周永康逞凶後,清理河道的工作在新政而言既艱鉅又繁重。

真正意義上的執法者之所以會讓國人保有敬意,是因為他們做的是一份類似於清道夫的工作,代表的是國家的意志和正義的彰顯。致力於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社會賢達們,在自覺自願中,和真意義上的警察做的其實是內涵相同的工作。周永康沐猴而冠之後,卻是大肆荼毒著光河裡的清道夫。

他幾乎徹底摧毀了警民間曾有的「魚水情」,使得民間對整個公安體系已是難於保有敬意;他使得公安體系長期魚爛土崩,導致「過去的土匪在深山,現在的土匪在公安」的說法,在坊間廣為流傳;他使得法官們或紛紛辭職,或不時枉法裁決;他使得血淋淋的凶殺案都可以「協商解決」……

對百姓家園所展開的血腥掠奪,對異議人士、維權者、信仰群體的殘酷迫害……在周永康「禍國殃民,荼毒天下」的日子裡,可謂舉不勝舉,令人髮指。「投毒犯」周永康咎由自取的同時,也毀了其家族,並將不少被其「藥昏」的職務犯罪者給送上了不歸路。血債總有一天要連本帶息償還。

「投毒犯」周永康的遭受審查,讓人一時拍手稱快之餘,也不免對這般體制感到悲從中來。周賊作惡長達十年,在此之前,竟無人可以有效阻止。周「禍國殃民,荼毒天下」之際,有些職能部門非但不堅決干預,反而或助紂為虐,或列功覆過。周永康倒了,他的朋比為姦者還在逍遙法外著。

伴隨著周永康的倒掉,晚風中似乎又有「喜訊」傳來,又說往後要確實「依法治國」了,幾十年一直有這一說。一黨制下,也許永無「依法治國」可言。九關虎豹和城狐社鼠在荒野間成群結隊,周永康們無處不在。「投毒犯」周永康的遭受審查,或也就是讓我們的飯後多了談資,如此而已。

法治相對於廉恥、廉潔、人性、道德等等而言,是更高層面的物事。你無法想像一個社會成員或是一個社會團體,許多時候就連廉恥、廉潔、人性和道德這些最基本的要素都不講了,還會將自己「拔高」得去講什麼法治。以周永康為例,如是權柄在手時心存本真,他該也還不至於落得今日。

寫於2014年8月3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賙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邪黨「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虐殺無辜學子的凶徒逍遙法外第2940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241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際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的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廖祖笙郵箱:[email protected]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訊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