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永不散 戴起對表「晒友情」(組圖)

發表:2014-08-09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閨蜜》全國熱映,引起「全民晒閨蜜」的熱潮,晒姐妹情深的方式有很多,穿閨蜜裝出遊、起同系列的昵稱、換相同的頭像……還有一種低調「晒法」:一人一隻,戴起閨蜜對表。

熠熠生輝的手腕、華麗大裙擺,嘴角自信的微笑,目光接觸時會心的一笑。華麗炫目的閨蜜組合,出入派對都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DIVA腕表完美融合了寶格麗大師級珠寶藝術及頂級瑞士製表工藝。每一枚閃耀於女性柔美腕間的珠寶腕表都是寶格麗精髓的縮影,仿若娓娓訴說著那些耀眼的女主角們的華麗人生,將寶格麗對於色彩、寶石、切割工藝的完美把握演繹得淋漓盡致。

擺脫沈重,牽手旅遊,放肆大笑,繽紛的色彩和無限活力一起印刻在記憶中的夏天,有閨蜜的地方,連空氣都是香甜的。

色彩斑斕、活力四射,這是對波普藝術百分百的重塑與解讀,更是開創了高級製表的先河。趣味盎然的同時,延續Big Bang標誌性的41毫米直徑設計,表圈鑲嵌48顆方型寶石,表盤上搭載多彩的計時小表盤,喚起人們對於畫家調色板的美好記憶。

閨蜜們一週一會的下午茶時間,看時光慢下來。從年輕到白頭,都要有一杯紅茶的時間,一直優雅。

綻放耀目創意,秀麗的花冠徐徐旋轉,猶如璀璨的美鑽花束,為金質花床添上萬丈光芒。表盤設計仿如含苞待放的花蕾,四片鑲鑽花瓣互相靠攏,形成簡約溫婉的曲線,在日間流露含蓄美態。當日影西斜,醉人舞會揭幕,玫瑰花蕾全然盛放,四片鑽石鋪鑲的花瓣盡現眼前。

為辛勤耕耘的事業女性獻上讚歌,以此嘉獎獨立自信,堅持不懈的你們,生活中的好閨蜜,也可以是工作中的最佳搭檔。

18K金交織別緻的鏤空錶殼煥發華貴風采;錶殼外型如花冠,流露優雅美態;拋光金及精鋼雙色錶帶延續悅目的光澤質感對比;高雅大方的表盤以簡約瑰麗裝飾細節作點綴,金色刻度與羅馬數字微泛光華;表冠同樣有編製紋裝飾,一絲不苟,精巧點睛。珠寶工匠們技藝精湛,出自其手筆的時計不但遵循瑰麗美學,佩戴玉腕上更感舒適貼服。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