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永不散 戴起对表“晒友情”(组图)

发表:2014-08-09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闺蜜》全国热映,引起“全民晒闺蜜”的热潮,晒姐妹情深的方式有很多,穿闺蜜装出游、起同系列的昵称、换相同的头像……还有一种低调“晒法”:一人一只,戴起闺蜜对表。

熠熠生辉的手腕、华丽大裙摆,嘴角自信的微笑,目光接触时会心的一笑。华丽炫目的闺蜜组合,出入派对都是全场注目的焦点。

DIVA腕表完美融合了宝格丽大师级珠宝艺术及顶级瑞士制表工艺。每一枚闪耀于女性柔美腕间的珠宝腕表都是宝格丽精髓的缩影,仿若娓娓诉说着那些耀眼的女主角们的华丽人生,将宝格丽对于色彩、宝石、切割工艺的完美把握演绎得淋漓尽致。

摆脱沉重,牵手旅游,放肆大笑,缤纷的色彩和无限活力一起印刻在记忆中的夏天,有闺蜜的地方,连空气都是香甜的。

色彩斑斓、活力四射,这是对波普艺术百分百的重塑与解读,更是开创了高级制表的先河。趣味盎然的同时,延续Big Bang标志性的41毫米直径设计,表圈镶嵌48颗方型宝石,表盘上搭载多彩的计时小表盘,唤起人们对于画家调色板的美好记忆。

闺蜜们一周一会的下午茶时间,看时光慢下来。从年轻到白头,都要有一杯红茶的时间,一直优雅。

绽放耀目创意,秀丽的花冠徐徐旋转,犹如璀璨的美钻花束,为金质花床添上万丈光芒。表盘设计仿如含苞待放的花蕾,四片镶钻花瓣互相靠拢,形成简约温婉的曲线,在日间流露含蓄美态。当日影西斜,醉人舞会揭幕,玫瑰花蕾全然盛放,四片钻石铺镶的花瓣尽现眼前。

为辛勤耕耘的事业女性献上赞歌,以此嘉奖独立自信,坚持不懈的你们,生活中的好闺蜜,也可以是工作中的最佳搭档。

18K金交织别致的镂空表壳焕发华贵风采;表壳外型如花冠,流露优雅美态;抛光金及精钢双色表带延续悦目的光泽质感对比;高雅大方的表盘以简约瑰丽装饰细节作点缀,金色刻度与罗马数字微泛光华;表冠同样有编制纹装饰,一丝不苟,精巧点睛。珠宝工匠们技艺精湛,出自其手笔的时计不但遵循瑰丽美学,佩戴玉腕上更感舒适贴服。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