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納斯卡線竟又發現新圖案(圖)

發表:2014-08-09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秘魯沙漠之中出現一頭駱駝及一隻雀鳥的新納斯卡線

根據秘魯的elcomercio.pe網站和國際傳媒在8月4日的報導,因為長期受到強風和沙塵暴的侵襲,讓原來深埋地下的線條露出地面,使得秘魯沙漠中的納斯卡線(Nazca Lines),似乎出現了一些新的圖案。

納斯卡線(Nazca Lines)是位在秘魯納斯卡沙漠上的巨大地面圖形,納斯卡沙漠氣候乾燥,延伸53英里,在秘魯的納斯卡鎮與帕爾帕市之間,1939年由美國考古學家保羅.柯索(Paul Kosok)發現,有數以百計的圖形,線條簡單,以複雜排列構成螺旋形、兀鷲、蜘蛛、鷺、蜂鳥、猴子和蜥蜴等等,總計約有700個幾何圖形,其中也有疑似外星人的圖案,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形成原因眾說紛紜,有學者相信是一世紀至六世紀之間的古納斯卡人所為,不過如何畫出來?有什麼作用?一直是謎,甚至有人相信是外星人到訪地球時所留下的作品,不過,至今仍未有定論。

新的納斯卡線條是由機師飛越卡利考卡山谷(El Ingenio Valley)和朱馬納草原時發現,包括長60米的蛇、有兩個駝峰的駱駝類動物以及一隻不知名雀鳥,考古人員正研究這些圖案是否真正的納斯卡線。


一條長60米的「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