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百姓是世上最可憐的人

發表:2014-08-11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11日訊】據《自由亞洲》報導,最近在國內政治鬥爭下,一批貪官污吏紛紛下馬,從他們身上揭露出的貪污數據再次表明,當今中國的腐敗程度,超過了歷史的任何一個時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單單一個周永康曝光出來的貪污數額就是三百億,而一個小小的處長貪污數額也都達到上億,可見中國人的大多數錢都進了這些官員個人的腰包,除了他們富有之外國家很窮老百姓也很窮。這樣的結果將會很可怕。

國庫空虛就沒有能力投入教育建設,環境建設,醫療建設和各種公益建設。本來福利保障力度就弱的中國已經窮得連國人的基本養老金都發不出去了。這些年養老保險制度的數次變化已經透露了這個信息。政府對百姓而言已經完全失去了公信力。它一次又一次以事實向百姓證明,它根本就是一個只會吸老百姓血而不為老百姓辦事的所謂權力機構,只會層層深入侵犯,而無法保障百姓權益的領導者。

當今中國人吃的是毒品,吸的是毒氣,做的是最長時間的工,拿的是最微薄的工資,而辛辛苦苦賺的那最微薄的血汗錢卻還大部分繳了各種各樣名目的稅,繳了稅不說還享受不到納稅人的權利,那些錢最後反都進了那些貪官污吏的口袋。

百姓合法權益受到傷害卻上訪無門,反被當做精神病抓起來。百姓生病進醫院,不但看不好病反而被狠宰一筆,狠宰一筆還好,有些還可能為此誤了卿卿性命。現在中國人生病的人越來越多,癌症病人也越來越年輕化,醫療水平與醫療保障卻遠遠跟不上去。

最近有科學權威機構證實轉基因實驗結果已出來,食轉基因食品三代之後將可能絕種。當今國人轉基因食物吃得還少嗎?現在不會生育的男人女人越來越多,而食品不安全與電磁輻射日益加強將會嚴重影響胎兒成長,今後的國人很可能基因變異變成怪物直到最後可能走向絕種。

現在日本已經顯示出當年核泄露的影響,許多食物與一些人已開始發生變異,而中國最靠近日本,政府向來又不保護百姓,而且多是賣國求榮自私自利亳無公德心之輩,由此可以想像中國人人種變異為期不遠。 更加可憐可悲的是,處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中國人不但不覺醒反而還在高唱我們的祖國是花園我們的明天充滿希望。中國人不但不抗議不團結,反而還為了眼前一點小利不停地窩裡鬥。

人與人之間不講誠信不講情義,也普遍失去了信任,人情淡薄,一切向利看齊。中國的教育體制與主導思想讓中國人喪失了獨立思考能力變得愚昧,還讓中國人喪失了人文精神,閹割了人高貴的靈魂。當今的中國人普遍沒有靈魂沒有信仰而淪為禽獸。我的一個朋友將當今的中國比喻為動物世界,我則笑稱為群獸亂舞的時代。

請想像一下中國人的生存狀態,中國人苟活在污染嚴重的環境裡,每天象牛馬一樣為了生存艱辛地工作,卻可能買不起房子看不起病,他們的內心充滿焦慮充滿各種自私自利的念頭,同時他們的內心也非常孤獨,沒有一個真正信任的人,也沒有一個真正他們愛或愛他們的人,他們在貧窮惶惑不安孤獨中較別國國民更快地走向生病走向死亡,而在這個過程中也得不到應有的關懷與保障。

他們一生沒有真正的愛情友情,沒有亨受生命本質的快樂,沒有高於利益的追求,奔波一生斗來斗去卻不知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他們似沉睡在豬圈裡的豬未曾預料到刀已經架在了脖子上,反而為還能吃還能睡感到慶幸,當他們的肉成了他人的口中食時,他們依然以大家都是這樣的聊以自慰。

中國有著最為劣質的體制也有著最為劣質的國民,根據自然界優勝劣汰的原理,如果地球上注定要有一批人種先滅絕,如果中國體制再不改革中國人種再這麼劣質下去,那麼中國人遲早會是最早消亡的人種,而中國百姓則將率先成為犧牲品,成為中國當權集團的炮灰。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