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炎:真假普選的香港較量(圖)

作者:曾伯炎 發表:2014-08-12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12日訊】皇權時代,都是臣民,俗稱蟻民順民,沒有選民,權力由權力者世襲,或者任命,就無選舉話題。只有現代民權社會,臣民變公民與選民,不僅能決定自巳命運,也能選舉為自已服務的公僕,才叫當家作主人。1949年,毛澤東站在天安門高呼:「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其實,只有他站起來了。另一個主席劉少奇也要向他俯首稱臣,乃至被打倒趴下,死於非命。所以,民眾手上有選票,可以挑選權力者,並決定權力者命運,也掌握自巳命運了,才是站起來的標誌,更是皇權社會變民權社會的標誌,臣民變公民(主人)的標誌。那麼,今天港人爭治港權,爭選舉自主權,也是香港人爭真正當家作主了,普選,巳成焦點。

可是,港人要真自主,真選舉,真「一國兩制」嗎?就逆了北京的意,他們用假選舉管控大陸的陸民,幾十年了,玩陸民假民主假選舉,巳幾代人了,若被港人弄假成真,這假自主變成真自主,破了例,開了頭,這黨主一切的格局,豈不被民主打開缺口嗎?若港人爭到真選舉真民權,豈不削弱了中共的專制黨權嗎?

港人的公投與佔領中環,表現出港民不同於陸民,北京說,這是什麼西方敵對勢力的亂港陰謀。而港民有一半家庭,乃是大陸專制逼得逃港的難民。家裡都有一本帳,早騙不了呵。

北京操啥心,怕啥不愛國的人被選上當了港首了喲?你看美囯,幾乎多數是外國移民,從不怕選出個不愛美國的人掌權,現在,舊金山選個華人當市長,就不怕舊金山不姓美姓了華。選個黑人後裔奧巴瑪當總統,也不怕這黑種變了白種。說美國英國啥敵對勢力來港滲透操縱選舉,別說難騙港人,大陸人也覺醒了。請看網上這段子對你們假選舉的嘲諷吧:

《選領導》

美國佬牛逼的說,我們上午投票,下午就知道誰是總統了。

中國人淡定的說,傻逼美國佬,我們今天投票,去年就知道主席是誰了。

朝鮮人蔑視地對美國人和中國人說,我們不用投票,小時候就知道了。

日本人一臉囧相地說,我們一直在投票,就是不知道是誰當首相。

俄羅斯人淡淡一笑,我們總統當累了當總理,總理當累了當總統。

一個古巴人疑惑地看著各位,弱弱地問:哥,領導人還能換啊?

難道香港人還不如大陸人醒嗎?畢盡在自由開放中成長,不是在大陸洗腦教育中愚弄。這段子告訴中南海,人們對你們用假選舉假民主詐騙,是多麼深惡痛絕了喲!

還能把你們在大陸小圈子裡決定任命誰,再拿出去走一下選舉過場那一套操作,移植香港,梁振英就是這麼操控出來,硬要港人接受的。一推再推,推到2017年的普選,還想如法炮製,可能嗎?

因為,一國兩制這話,是共黨教父鄧小平說50年不變,向英國薩切爾拍胸口說的。能悄悄地小小地變,乾脆拿出個白皮書,大變臉,把鄧小平保證的50年,17年就不一國兩制,就說香港人的自主權,不是中英兩國簽過字,交聯合國備案文書約定。現在,是北京想給港人多少權才有多少權了。港人也像藏人命運,簽的那西藏和平解放的17條協議,也是最早的一國兩製版本,才3、4年就撕毀不認帳,今天,達賴要求回到17條協議,也拒絕,印度那藏人流亡獨立政府,也是逼出來的,現在,把港人也逼得喊港獨了,這責任,不在北京,可推給奧巴瑪、卡梅隆嗎?

可見:港人這爭真普選,是不甘做假公民真臣民的公民運動,是爭取現代的香港,不向皇權專制變態為黨權專制的歷史倒退運動。當年,習仲勛任仲夷是以香港為範為現代,仿效學習香港,才建出深圳。也只撿了點市場自由,就那點自由,便點石成金,變漁村為繁榮城市,並且,香港廉政公署成功的亷政,也還沒學到半點,就可顛倒回去開倒車,叫香港向大陸看齊嗎?

而這些年,你們北京的權貴特權階級,巳將你們的腐惡與醜痞,帶入香港, 難道留一片潔淨自由的土地,不遭大陸黨文化黨獨裁污濁的活力香港,不也給中國留一線希望?只要把香港的自由扼死,可以肯定:香港就成死港了。
胡適先生在90多年前說:爭你個人的自由,就是爭國家的自由。

那麼,老夫覺悟到:爭香港的民主自由,不更是爭大陸中國的民主自由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