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s演繹Max Mara秋冬配飾廣告(圖)

發表:2014-08-13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優雅進行時。今年第二季,Max Mara 時裝集團選定一位國際巨星詮釋 2014/2015 秋冬配飾和太陽鏡系列。廣告大片將由美麗迷人的Amy Adams出演。這位國際著名女影星曾在電影《大師》(The Master)(2012)、《鬥士》(The Fighter)(2010)、《虐童疑雲》(Doubt)(2008)、《魔法奇緣》(Enchanted)(2007)和《特殊身份》(Junebug)(2006)裡展現精彩多變的演技,並多次獲得重要獎項提名,包括五次奧斯卡獎提名、四次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提名,五次金球獎提名。最近,她憑藉《美國騙局》(American Hustle)獲得2014年金球獎最佳音樂/喜劇片女主角(電影類)獎項。

除了《美國騙局》(American Hustle),Amy Adams 去年還與Joaquin Phoenix一道參演了Spike Jonze執導的《她》(Her)。今年晚些時候,她將出演Tim Burton導演的《大眼睛》(Big Eyes),並將於2016年在眾所期待的《蝙蝠俠大戰超人》(Batman vs. Superman)(由 Zack Snyder 執導)中與Ben Affleck演對手戲,另外還將參演Denis Villeneuve執導的《你一生的故事》(Story of your Life)。

Max Mara 大片由頂級時裝攝影師Mario Sorrenti在紐約掌鏡,片中Amy Adams秀出配飾系列中的部分主打款型,如品牌的經典Signature手袋、堪稱完美的Margaux手袋,以及眼鏡系列中的新潮前衛鏡架。經典Signature手袋:這款it bag結合了精密的線條和精美的細節,既美觀又注重實用性和功能性。

經典Signature手袋整體採用上乘小牛皮,運用精湛手工和創新技術精製而成。包袋提供兩種尺寸和多種素色選擇。正面有「puntino」縫線裝飾,是Max Mara的經典標誌之一,在Mario Sorrenti的鏡頭中尤其突顯這一優雅細節。這種縫線裝飾,是常見於頂級男裝的製作工藝,使用縫製Max Mara著名大衣的同款機械縫製而成。

Margaux手袋:最新的Margaux手袋也在廣告片中亮相,是必備的Max Mara優品。本季的亮點在於不對稱手柄設計,便於安全攜帶,多種開合方式(全拉鏈,翻蓋半開合),無需敞口也能方便取物。採用隱形縫線手法,突顯完美比例。包袋有兩種尺寸(大號和小號),配有內肩帶,更方便攜帶。

太陽鏡系列:Amy Adams 展示Max Mara 2014/2015秋冬太陽鏡系列全新鏡架,手工細節精緻優雅,彰顯了時裝公司卓越的定制技術。Max Mara 全新Tribute太陽鏡(將於2014年秋季發售),採用新穎精緻的材質組合:鏡架外側為仿鱷魚皮紋理(與優雅的Max Mara包袋相呼應),內側為橡膠,觸感柔軟舒適,盡顯完美無瑕。有Max Mara配飾的經典色調可選:黑色鏡架與灰色漸變鏡片,褐色鏡架與棕色漸變鏡片,澳寶棕鏡架與棕色反光鏡片。Max Mara太陽鏡和光學鏡系列由霞飛諾集團(Safilo Group)製造經銷。

經典Signature手袋、Margaux 手袋、Tribute太陽鏡和Amy Adams皆為廣告片中的明星,義大利的精工名品與女影星的自然優雅交相輝映。

包袋和太陽鏡廣告新片將分別於2014年8月和10月起通過國際著名網路線上媒體和國際平面媒體盛大發布。

来源:VOGUE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