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s演绎Max Mara秋冬配饰广告(图)

发表:2014-08-13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优雅进行时。今年第二季,Max Mara 时装集团选定一位国际巨星诠释 2014/2015 秋冬配饰和太阳镜系列。广告大片将由美丽迷人的Amy Adams出演。这位国际著名女影星曾在电影《大师》(The Master)(2012)、《斗士》(The Fighter)(2010)、《虐童疑云》(Doubt)(2008)、《魔法奇缘》(Enchanted)(2007)和《特殊身份》(Junebug)(2006)里展现精彩多变的演技,并多次获得重要奖项提名,包括五次奥斯卡奖提名、四次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提名,五次金球奖提名。最近,她凭借《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获得2014年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片女主角(电影类)奖项。

除了《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Amy Adams 去年还与Joaquin Phoenix一道参演了Spike Jonze执导的《她》(Her)。今年晚些时候,她将出演Tim Burton导演的《大眼睛》(Big Eyes),并将于2016年在众所期待的《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s. Superman)(由 Zack Snyder 执导)中与Ben Affleck演对手戏,另外还将参演Denis Villeneuve执导的《你一生的故事》(Story of your Life)。

Max Mara 大片由顶级时装摄影师Mario Sorrenti在纽约掌镜,片中Amy Adams秀出配饰系列中的部分主打款型,如品牌的经典Signature手袋、堪称完美的Margaux手袋,以及眼镜系列中的新潮前卫镜架。经典Signature手袋:这款it bag结合了精密的线条和精美的细节,既美观又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

经典Signature手袋整体采用上乘小牛皮,运用精湛手工和创新技术精制而成。包袋提供两种尺寸和多种素色选择。正面有“puntino”缝线装饰,是Max Mara的经典标志之一,在Mario Sorrenti的镜头中尤其突显这一优雅细节。这种缝线装饰,是常见于顶级男装的制作工艺,使用缝制Max Mara著名大衣的同款机械缝制而成。

Margaux手袋:最新的Margaux手袋也在广告片中亮相,是必备的Max Mara优品。本季的亮点在于不对称手柄设计,便于安全携带,多种开合方式(全拉链,翻盖半开合),无需敞口也能方便取物。采用隐形缝线手法,突显完美比例。包袋有两种尺寸(大号和小号),配有内肩带,更方便携带。

太阳镜系列:Amy Adams 展示Max Mara 2014/2015秋冬太阳镜系列全新镜架,手工细节精致优雅,彰显了时装公司卓越的定制技术。Max Mara 全新Tribute太阳镜(将于2014年秋季发售),采用新颖精致的材质组合:镜架外侧为仿鳄鱼皮纹理(与优雅的Max Mara包袋相呼应),内侧为橡胶,触感柔软舒适,尽显完美无瑕。有Max Mara配饰的经典色调可选:黑色镜架与灰色渐变镜片,褐色镜架与棕色渐变镜片,澳宝棕镜架与棕色反光镜片。Max Mara太阳镜和光学镜系列由霞飞诺集团(Safilo Group)制造经销。

经典Signature手袋、Margaux 手袋、Tribute太阳镜和Amy Adams皆为广告片中的明星,意大利的精工名品与女影星的自然优雅交相辉映。

包袋和太阳镜广告新片将分别于2014年8月和10月起通过国际著名网络线上媒体和国际平面媒体盛大发布。

来源:VOGUE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