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曝光 江澤民生日見薄熙來夫婦內情流出(圖)

發表:2014-08-19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19日訊】據《明鏡週刊》報導,8月17日,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88歲的生日。有民眾特別在網路上調侃說,「嗯,88歲,應該byebye了。」還有的說:「生日這天他應該特別孤獨吧?因為蜘蛛沒剩幾個了……。」

1999年,薄熙來任職大連期間,拍江澤民馬屁,在江大連長住慶生時,薄夫妻兩陪同江一道入房唱歌。如今薄熙來、谷開來夫婦已淪為階下囚。圖為當時江與谷開來唱卡拉oK的照片。

對比15年前不可一世的江澤民,其大勢已去,如今自身難保。

15年前,即99年7月,江澤民發動對當時有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但因修煉人數太多,江澤民遭遇全國範圍內上下官員的抵制,為此,江澤民選中了一直想往上爬、野心勃勃的薄熙來為其執行迫害政策。那時的薄熙來因人緣太差而被長期壓在大連,也藉此終於找到了往上爬的機會。

在習江斗越來越激烈之際,今非昔比,15年前熘須拍馬為江澤民慶生的薄熙來、谷開來夫婦已淪為階下囚。

為江澤民慶生的薄熙來夫婦

1999年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浩浩蕩蕩去了大連見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過程中,江澤民見其巨幅畫像和題字豎於大連鬧市,大為高興,即時下令中組部,換大連書記,由薄接任。江在大連一住五天,實為自己慶生。

早前的報導稱,江澤民在大連的慶生,薄熙來一家三口與江「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還與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據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歡的義大利民歌《我的太陽》。網路上流傳的一張照片還記載著這段歷史。照片中,江澤民一手拿著話筒,一手捂著肚子,旁邊的谷開來也拿著話筒。

江澤民大勢已去 生日前被《紐時》稱為「蜘蛛人」

如今的江澤民已經成了習近平反腐的靶子,被美國媒體稱呼為「蜘蛛人」,而且還是「半死的蜘蛛」。

《紐約時報》8月14日報導稱,多個月來,在中國聊天群當中的政治談話一直是有關老虎和蒼蠅。但是從上週開始,聊天者一直聚焦於一個新的動物:一隻蜘蛛。

「它好像是一個特權既得利益集團的網路,江澤民就是網中間的那只蜘蛛。」新加坡公共政策學院教授黃靜說。「他是中間的那只蜘蛛,但是我想他是一隻半死的蜘蛛」,黃靜表示。

報導稱,江澤民在2002年卸任中共總書記職務,但他仍然通過在黨內,軍隊和商業同盟的網路保持影響力。分析稱,為改變中國這種通過腐敗和經濟既得利益集團聯合起來的狀態,江澤民經營20年之久的網路需要被清理掉。

自從2012年2月王立軍闖美領館以後,江澤民集團的核心官員紛紛落網、遭報。王立軍被判15年;薄熙來被判無期;徐才厚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江派第二號人物「大內總管」曾慶紅也被抓捕,關押在天津,接受中紀委的秘密調查。

王岐山的中紀委巡視組近日也進駐江澤民的老巢上海。8月11日,江澤民父子的密友、上海光明食品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被宣布被捕。

越來越虛弱的江澤民,有關他死亡的報導一直有週期性的流傳。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明鏡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