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銀幕上女星最美麗的瞬間(組圖)

發表:2014-08-20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影視劇中有沒有那位女星的一眸一笑,一舉一動都令你感到心動呢?下面就給大家盤點下銀幕上女星最美麗的瞬間,看看有沒有使你感到心動呢?

章子怡

1998年,因電影《我的父親母親》而聲名鵲起,銀幕上的她,清純而鄉土,紅色碎花小棉襖、搭配紅色的圍巾與綠色的頭繩,塑造了一個可愛而成功的農家女孩形象。

關之琳

年幼時就被許多叔叔阿姨稱作「小美人」,有的戲稱其為「搪瓷娃娃」。在讀小學時,同學稱她是班上「漂亮的小公主」。在讀中學時,亦是有名的「校花」。關之琳1998年,被美國著名雜誌《PEOPLE》評為全球50位最美麗的名人之一。同年,在一項香港美女票選活動中,被選為「香港經典美女」。

舒淇

《非誠勿擾》開播以後,好評如潮,人們再一次把目光對準了這個率真可愛的性感女星──舒淇。她的智慧不具有攻擊性,她的身上沒有那種披荊斬棘的急切。她是一位讓人感到親近的女星。

生活中的舒淇與電影中角色非常不同,真實的舒淇有頭腦,懂得把握機會珍惜快樂時光。對於她的青春無敵憨傻形象觀眾倒十分接受,今天的舒淇輕易竊取觀眾的芳心,除了擁有天賦的條件吃娛樂圈這一行飯之外,也付出過極大的努力才換取到今天的成果。不過更重要的是她清楚自己仍然是被幸運之神所眷顧。

朱茵

為了找到意中人,她以拔出手中寶劍為誓,結果誓言被至尊寶所應。但至尊寶以為自己還愛著白晶晶而拒絕了她,紫霞為此傷心欲絕,被牛魔王所挾。至尊寶變回了孫悟空來救她,卻因不能再愛而對她百般嘲諷,為了救至尊寶,她擋在牛魔王的鋼叉前死去。

在《逃學威龍2》中朱茵第一次亮相,只能用超清純來形容,而《大話西遊》的紫霞仙子這個角色更在好多人的心裏留下了一滴眼淚,紫霞和至尊寶的幾場對手戲,自然流暢,真情流露。

李冰冰

李冰冰在《風聲》裡的造型,酷似《花樣年華》中的張曼玉,精緻,曼妙,偶爾目醉神迷,帶點頹廢的美。

《風聲》給了李冰冰兩處盡情表現外在性感的場景,一處是與周迅在酒吧喝酒跳舞的戲,戰亂時代,酒吧的奢靡氣氛讓李寧玉的獨自神傷有了一種性感之美。一處是剛進入「裘莊」時,在城堡陰森的氣氛下,李冰冰的旗袍成為電影中帶有幾絲暖意的符號,這符號也貫穿影片始終,是一種溫婉細緻的性感。

趙雅芝

為大陸觀眾所熟知的趙雅芝,可以說是香港TVB的一朵不老之花。作為第一屆「香港小姐」的最「嬌美」佳麗,18歲的趙雅芝從此開始了她的不平凡人生。

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來形容趙雅芝最適合不過,雖然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卻仍是那般美麗,三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似不曾在她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那平添的成熟的女人味令眾人驚艷不已。

王祖賢


王祖賢古裝扮相十分優美典雅,現代劇中又時尚前衛,迷人多姿。她幾乎與港臺所有的大牌男星合作過,在港台電影界有著非凡的地位,尤其她在《倩女幽魂》中唯美的古裝造型可說是至今無人可及。

林志玲

2003年,林志玲取代蕭薔當選「臺灣第一美女」,除接拍無數名牌廣告以外。

2007年,林志玲還和吳宇森合作拍攝大片《赤壁》,飾演周瑜的妻子小喬,林志玲首次登上大銀幕便是巨資製作,並和梁朝偉、金城武等一線明星合作,可見其人氣指數之高。

林青霞

《我是一片雲》改編自著名言情作家瓊瑤的同名小說,也是林青霞第一次與瓊瑤合作。主演林青霞、秦漢和秦祥林,三人當時正如日中天,再加上林鳳嬌,「二林二秦」從此被奉為文藝片翹楚。幕上幕下,相同的錯綜複雜,一樣的扣人心弦。「二林二秦」的文藝電影,也一度成為臺灣影片的主流面貌。

觀眾們津津樂道於她「無人匹敵的美貌」,仍然樂此不疲地回味她的一個又一個經典:白髮魔女練霓裳,東方不敗、慕容嫣慕容燕……新老導演爭相請她出山,連一向喜歡扮酷的周傑倫都三番四次誠意放言希望請她復出,據說吳宇森的一句名言是:「沒拍過林青霞就不算真正拍過電影。」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