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银幕上女星最美丽的瞬间(组图)

发表:2014-08-20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影视剧中有没有那位女星的一眸一笑,一举一动都令你感到心动呢?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下银幕上女星最美丽的瞬间,看看有没有使你感到心动呢?

章子怡

1998年,因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而声名鹊起,银幕上的她,清纯而乡土,红色碎花小棉袄、搭配红色的围巾与绿色的头绳,塑造了一个可爱而成功的农家女孩形象。

关之琳

年幼时就被许多叔叔阿姨称作“小美人”,有的戏称其为“搪瓷娃娃”。在读小学时,同学称她是班上“漂亮的小公主”。在读中学时,亦是有名的“校花”。关之琳1998年,被美国著名杂志《PEOPLE》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同年,在一项香港美女票选活动中,被选为“香港经典美女”。

舒淇

《非诚勿扰》开播以后,好评如潮,人们再一次把目光对准了这个率真可爱的性感女星――舒淇。她的智慧不具有攻击性,她的身上没有那种披荆斩棘的急切。她是一位让人感到亲近的女星。

生活中的舒淇与电影中角色非常不同,真实的舒淇有头脑,懂得把握机会珍惜快乐时光。对于她的青春无敌憨傻形象观众倒十分接受,今天的舒淇轻易窃取观众的芳心,除了拥有天赋的条件吃娱乐圈这一行饭之外,也付出过极大的努力才换取到今天的成果。不过更重要的是她清楚自己仍然是被幸运之神所眷顾。

朱茵

为了找到意中人,她以拔出手中宝剑为誓,结果誓言被至尊宝所应。但至尊宝以为自己还爱着白晶晶而拒绝了她,紫霞为此伤心欲绝,被牛魔王所挟。至尊宝变回了孙悟空来救她,却因不能再爱而对她百般嘲讽,为了救至尊宝,她挡在牛魔王的钢叉前死去。

在《逃学威龙2》中朱茵第一次亮相,只能用超清纯来形容,而《大话西游》的紫霞仙子这个角色更在好多人的心里留下了一滴眼泪,紫霞和至尊宝的几场对手戏,自然流畅,真情流露。

李冰冰

李冰冰在《风声》里的造型,酷似《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精致,曼妙,偶尔目醉神迷,带点颓废的美。

《风声》给了李冰冰两处尽情表现外在性感的场景,一处是与周迅在酒吧喝酒跳舞的戏,战乱时代,酒吧的奢靡气氛让李宁玉的独自神伤有了一种性感之美。一处是刚进入“裘庄”时,在城堡阴森的气氛下,李冰冰的旗袍成为电影中带有几丝暖意的符号,这符号也贯穿影片始终,是一种温婉细致的性感。

赵雅芝

为大陆观众所熟知的赵雅芝,可以说是香港TVB的一朵不老之花。作为第一届“香港小姐”的最“娇美”佳丽,18岁的赵雅芝从此开始了她的不平凡人生。

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来形容赵雅芝最适合不过,虽然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却仍是那般美丽,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似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那平添的成熟的女人味令众人惊艳不已。

王祖贤


王祖贤古装扮相十分优美典雅,现代剧中又时尚前卫,迷人多姿。她几乎与港台所有的大牌男星合作过,在港台电影界有着非凡的地位,尤其她在《倩女幽魂》中唯美的古装造型可说是至今无人可及。

林志玲

2003年,林志玲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除接拍无数名牌广告以外。

2007年,林志玲还和吴宇森合作拍摄大片《赤壁》,饰演周瑜的妻子小乔,林志玲首次登上大银幕便是巨资制作,并和梁朝伟、金城武等一线明星合作,可见其人气指数之高。

林青霞

《我是一片云》改编自着名言情作家琼瑶的同名小说,也是林青霞第一次与琼瑶合作。主演林青霞、秦汉和秦祥林,三人当时正如日中天,再加上林凤娇,“二林二秦”从此被奉为文艺片翘楚。幕上幕下,相同的错综复杂,一样的扣人心弦。“二林二秦”的文艺电影,也一度成为台湾影片的主流面貌。

观众们津津乐道于她“无人匹敌的美貌”,仍然乐此不疲地回味她的一个又一个经典:白发魔女练霓裳,东方不败、慕容嫣慕容燕……新老导演争相请她出山,连一向喜欢扮酷的周杰伦都三番四次诚意放言希望请她复出,据说吴宇森的一句名言是:“没拍过林青霞就不算真正拍过电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