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差4700米 全球最危險的公路在玻利維亞(組圖)

發表:2014-08-21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每日郵報》8月20日消息,玻利維亞北部的死亡之路,有4700米的落差,估計每年有300人死在這條路上,但對尋求刺激的旅客而言,這是全國最好的去處。

由於它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道路,被當地人稱為「永加斯路」(死亡之路),公路全長60公里,每年吸引吸引山地自行車愛好者超過25000人。在起伏的山丘,自行車愛好者們能夠看到亞馬遜雨林令人震驚的美景,狹窄的車道上並沒有多少護欄,稍不留神自行車就可能會脫離車道,非常危險。

對於像玻利維亞重力這樣的自行車旅行公司而言,給旅客提供體驗穿越雲層和瀑布的機會,是個很大的商機,對旅客而言,一生可能只有一次這樣的機會。玻利維亞的管理者,28歲的帕特森聲稱,在這條路上的死亡人數不應該被當做一種威脅和恐怖,而是旅客應該在好的導遊帶領下騎車的理由。

在1994年,美洲開發銀行宣布它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道路,從此,這條路就「臭名遠揚」。經過一項調查研究表明,每年有200至300人在這條路上死亡。

整個車隊一字排開,車之間有足夠的距離,隊首和隊尾是兩名經驗豐富的導遊,當騎到700米的時候,路面只有3米寬,非常危險,如果對面有車過來的時候,路面會變得更窄。前20公里是柏油路,期間可以很好的熟悉自己的自行車,同時也可以看到安第斯山脈驚人的美景。玻利維亞人靠左行車,也就意味著騎手們在懸崖邊緣騎行。之後有一段8公里的路段,被稱為雲森林,我們可以「騰雲駕霧」。隨後不知不覺中便身處茂密的叢林,經過100米落差的瀑布和溪流,最終到達目的地,得到啤酒。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