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最吸引年輕人的10個城市(圖)

發表:2014-08-2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報告稱,美國的一些城市為年輕人提供了強勁的就業機會和經濟實惠的住房,成為年輕人安身立業的好地方。

1、奧斯汀(平均房價:226000美元,就業增長:4.2%)

每天都有近110名35歲以下的年輕人移居到奧斯汀,幸運的是這裡有大量的就業機會,一些大型科技公司,蘋果、谷歌、臉譜和英特爾正在推動其在奧斯汀的業務。此外,德州的巨型大學催生了許多新創公司。

對於年輕購房者來說,房價中位數 226000美元並不便宜,但在奧斯汀這樣的高收入地區許多人仍然可以負擔得起。不過,供應是個問題,這裡的房屋庫存相對吃緊。幸運的是,奧斯汀有大量的土地可以很快解決這一問題。

2、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平均房價:122000美元,就業增長:4.2%)

近些年,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該地區發生興趣。根據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數據,2010年至2012年近27%的新居民是24至35歲的年輕人。它的最大吸引力是良好的就業環境,過去一年它的就業增長了4.2%。同時,為了吸引年輕人,這個城市將老城區的商業建築改建成公寓樓宇、零售商店、餐館和咖啡館。

對於那些想要購房的年輕人,該城市房價相對便宜,第一季度平均房價為122000美元,遠低於全國平均水平。

3、達拉斯(平均房價:175000美元,就業增長:3.9%)

除了足球、石油巨頭和德州燒烤,達拉斯還為年輕人提供了大量的就業機會和經濟實惠的房價這一完美組合。

這個城市提供的就業機會體現在一系列領域:能源(埃克森/美孚)、電信(AT&T)、技術(德州儀器)和醫療保健(特內特醫療保健公司)等等。

達拉斯都會區人口在過去三年裡增長了5.5%,是全國的兩倍之多。不僅如此,它還是置業的好地方,它的房價同全國其他地區相比便宜約9%。

4、愛荷華州得梅因(平均房價:153000美元,就業增長:3%)

「得梅因創業城市」(Startup City Des Moines)等當地組織和企業孵化器提供了協作空間、資金並為年輕公司提供了機會,使得梅因得以蓬勃發展。這裡還有更傳統的行業,尤其是金融和保險業。

得梅因的低失業率吸引了很多年輕人,該地區35歲以下新居民比例為29%,低於全國的23.5%。

這一群體還有可負擔得起的住房可供選擇,在今年的頭三個月中,房價中位數僅超過150000美元。

5、猶他州奧格登(平均房價:184000美元,就業增長:2.7%)

這座鹽湖城以北的小城提供了低房價和高收入的最佳組合。雖然房屋價格在過去一年上漲了大約9%,但離負擔不起仍還遙遠。該市平均住房價格為184000美元,同時收入中位數68500美元。

這吸引了很多年輕人到這裡落戶,根據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數據,該市約30%的人是年輕人。

許多年輕人看重的是這裡的良好教育環境,奧格登的高畢業率和低學生/教師比例令人難忘。

同時年輕人也被它的戶外活動所吸引。走出辦公室,不遠處你就可以釣鱒魚或者滑雪。

6、丹佛(平均房價:288000美元,就業增長:2.7%)

這座高原城市以它世界級的滑雪、露營、遠足和登山運動吸引著20至30多歲的年輕人,而真正讓他們落戶的是該城市的新興企業和高增長工業。

丹佛市商會(Denver Metro Chamberof Commerce)稱,丹佛已成為全國創業最好的地方。石油的繁榮以及醫療保健和商業服務領域的發展也吸引著年輕的專業人員,由此提升了這一區域的工資水平。

由於家庭收入中位數比全國平均水平高出近20%,不少購房者能負擔得起丹佛的高出全國平均水平的房價。

7、西雅圖(平均房價:340000美元,就業增長:2.6%)

西雅圖的高薪技術職位吸引著大量年輕人,而規模宏大的咖啡文化更讓他們充滿力量與熱情。

亞馬遜、微軟以及星巴克長期維持著當地經濟的發展,但也有很多初創企業和其他小公司創造著就業機會並吸引著年輕人才。2010年至2012年遷入該城市的人口28%為年輕人,比一般大城市高出五個百分點。

根據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數據,由於年輕購房者待遇優厚,即使房價中位數達到340000元對他們也不是完全遙不可及。

8、新奧爾良(平均房價:158000美元,就業增長:2.5%)

卡特里娜颶風讓新奧爾良經歷了一場巨大的「人才回流」,很多美國的年輕人來到這裡作為志願者幫助災後重建,一些人此後留下了,而其他人完成學業後又返回這裡。儘管這座城市的文化和夜生活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但最近爆發的高質量就業機會如資訊科技、電影、能源和航空航天等領域,讓它更具吸引力。總體而言,新奧爾良就業增長一直維持在2.5%,失業率僅有4.8%。

同時,廉價的住房對年輕人也是一種吸引力,其都會區平均房價為160000元。

9、鹽湖城(平均房價:233000美元,就業增長:2.4%)

鹽湖城不僅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夢想,也是那些正在尋找工作的人的首選。

鹽湖城失業率低於4%,而對人工的需求正推動工資的上漲。信息技術和專業以及商用服務業,如法律、會計、設計服務等領域預計增長最為強勁。

該市還在哈佛大學有關向上流動研究的排名中超過聖何塞、舊金山、波士頓和紐約居於首位。

因此,即使房價中位數達 233000美元,高出全國平均水平20%,大多數首次置業者均可負擔。

10、明尼阿波利斯(平均房價:188000美元,就業增長:1.5%)

高科技、圖形藝術和醫療保健等領域等領域工作職位需求突出,同時,強勁的就業增長讓該城市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地方。

另外,平均房價1898000元略低於全國平均數。

来源: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