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錯誤遮暇了(圖)

發表:2014-08-25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用遮瑕膏遮黑眼圈,恐怕會使這裡看起來十分厚重,單純遮蓋的效果也不徹底,而眼部最需要的是質地輕薄又有提亮效果的產品,因此帶有珠光效果的遮瑕筆脫穎而出。塗抹的位置也非常重要,不是直接抹在暗沉之上、黑眼圈邊緣才準確,同時必須配合由下而上的暈染方式,兩點牢牢掌握,黑眼圈隱形魔法才生效。
 
Step1 遮黑眼圈先找準位置
  
首先用明彩筆沿著黑眼圈邊緣塗抹,記住,是邊緣,而不是直接塗在黑眼圈上哦,這樣效果才最自然。
  
Step2 謹記暈染和少量多次
 
黑眼圈隱形一大半這一步非常關鍵。用手指輕拍遮瑕膏,使肌膚吸收膏體的同時,往上推壓,形成一種暈染的效果,讓黑眼圈與肌膚顏色逐漸融合。重點來了,想要效果明顯,必須謹記少量多次原則,每次塗薄薄一層,反覆幾次,這樣才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斑點消失:選對產品非常關鍵
  
讓頑固的斑點隱形,需要點巧勁,首先必須選對產品。不要以為偏白色粉底最適合,實際上反而會使瑕疵更加明顯,最適合的其實是橘色,可以最大程度調和斑點顏色。同時對付斑點的最有力產品是遮瑕膏,因為它在同類中遮蓋力最強,效果最明顯。 
  
使用工具:遮瑕膏+粉底+珠光散粉
 
Step1 調和斑點一定要選對顏色
  
對付淺灰色的斑點,使用橘色的遮瑕膏最有效,點在斑點上輕輕按壓,使它和皮膚貼合,使斑點的顏色變淡。
  
Step2 適合的粉底全臉塗抹
 
使用粉底液塗在全臉。這時建議選擇保濕滋潤的粉底,因為長斑點的臉頰一般比較干,濕潤的粉底不但延展性較好,同時也更利於遮蓋斑點。
 
Step3 再次按壓粉底
 
效果明顯再蘸取少量粉底,點在斑點上,用手指按壓,使粉底更貼合。記住,是按壓的方式,而不是塗抹,用指腹輕拍就可以。
  
Step4 掃上珠光粉
 
斑點隱形其實以上三步就可以基本遮蓋住斑點了,不過如果你的斑點顏色很深,可以最後再加上一步,用珠光蜜粉清掃在斑點上,這樣不但可以遮蓋瑕疵,而且還從視覺上減輕了粉底的厚重感。
       
注意:對於臉頰成片的雀斑,可以巧用轉移視線的方法,讓斑點不那麼明顯。用深橘色的膏狀腮紅在笑肌上推開,這時膏狀的腮紅還有一定遮瑕的效果。之後再用粉狀的淡粉色腮紅輕掃在臉頰,不但讓臉頰有種由裡到外透出的紅潤,而且能成功地轉移雀斑的視線。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