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舉報有人吸菸 機長稱我同意就能抽(圖)

發表:2014-09-01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中聯航KN5216次航班一位女乘客在南苑機場提取行李處講述自己的遭遇。

【看中國2014年09月01日訊】據成都商報報導,前晚,從成都飛往北京的聯合航空KN5216次班機上,竟有乘客在飛機加油以及飛行過程中吸菸。飛機到京後,當其他乘客向機組成員討要說法時,機長與乘客發生衝突。昨天上午,多名乘客滯留在北京南苑機場,要求航空公司給個說法。

霍先生等不少乘客十分氣憤,表示飛機從成都飛往北京的過程中,發生了兩次乘客吸菸的情況。由於天氣原因,飛機曾備降在太原。就在飛機從成都飛到太原期間,有乘客反映,發現有人在飛機上吸菸。「他應該是去衛生間抽的,之後乘務人員也在他身上聞到了煙味。」乘客白先生告訴記者,乘務人員發現該乘客吸菸後,將其身上的香菸和火柴沒收。「開始那個男的一直不承認,後來因身上煙味太重被發現,而且藏火柴的一幕又被人看到,才終於承認了。」

此外,乘客鄧女士告訴記者,就在飛機在太原機場加油時,飛機上的四五名乘客看到飛機艙門開著,便走到飛機艙外的舷梯上吸菸。這一舉動,乘務人員看在眼裡,卻沒有制止。「都經過安檢了,怎麼會還有明火在,司乘人員也不管,我們覺得這很不安全。」

「我們說了半天,一個乘務員才拿了個紙杯讓他們把煙滅了。」鄧女士說,當時不少乘客向乘務人員投訴,要求制止吸菸的行為,並要求再次安檢。「當時我們也報警了,現場的警察也說應該重新安檢,但機長說有旅客著急回京,草草了事之後就又起飛了。」

昨日早晨,航班在北京南苑機場降落。想到從起飛開始便遇到的種種不快,乘客們找到機長討要說法。就此事,記者在機場的VIP貴賓中心找到一名樊姓值班經理。對方表示,目前已經將旅客所反映的種種情況反饋給聯合航空的總公司,公司會針對這些問題進行研究並作出回應,但目前還沒有得到任何消息,對於旅客也沒有臨時的安置方案,只能繼續等候。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