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吃得對,簡單瘦身沒問題(圖)

發表:2014-09-05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眾所皆知水果的營養豐富,多吃對我們身體很有幫助!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吃對水果,就可以簡單的瘦身哦!姐妹們,快來看看吃什麼水果對哪個部位瘦身最好吧!

1、降火排毒冠軍–苦瓜
苦瓜中含有類似胰島素的物質,有明顯的降血糖作用,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物。苦瓜中含有生理活性蛋白質,經常食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可防癌;它還含有苦瓜素,可刺激唾液、胃液分泌,開胃口,增食慾。

2、瘦大腿冠軍–白蘿蔔
白蘿蔔所含有的芥子油,能夠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代謝,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3、無脂冠軍–冬瓜
冬瓜無脂,低鈉,可以利尿,故能促進碳水化合物向脂肪轉化,使肥胖的身體逐漸轉變為正常。

4、瘦小腹冠軍–番茄
番茄所富含的食物纖維,可以吸收腸道內多餘的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

5、瘦臉冠軍–西芹
西芹中的纖維含量相當高,因此,吃西芹時需要用力咀嚼,從而帶動臉部肌肉的運動。消化西芹所需的熱量超過了西芹提供的熱量,故西芹稱得上是一種「越吃越瘦」的食物。

6、豐胸冠軍–木瓜
木瓜富含木瓜酵素、木瓜蛋白酶、凝乳蛋白酶等十七種以上氨基酸和多種營養元素。有助消化、潤滑肌膚、分解體內脂肪、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等功效,因而能促進乳房的發育,是豐胸佳品。

7、瘦腰冠軍–草莓
草莓中含有一種叫做「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能自然而平緩地幫助女性除去腰部的多餘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讓你輕鬆成為「小腰精」。

8、瘦背冠軍–葡萄柚
葡萄柚不但熱量極低,而且含有一種特殊的酶,能夠影響人體對糖分的吸收。

9、通便冠軍–黃瓜
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黃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加強胃腸蠕動,通暢大便,且熱量也較低。

10、瘦小腿冠軍–西瓜
西瓜所含有的酸檸檬黃素具有排毒的作用,能促使體內的鹽分大量排出,消除小腿部位的水腫現象。西瓜中豐富的鉀元素,還可以起到修飾小腿線條的作用。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