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的90後潛力小小花旦(組圖)

發表:2014-09-10 0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下的娛樂圈,競爭是俞來俞激烈,單從內地女星來看,拋開劉曉慶、鞏俐等不談,就中生代的四旦雙冰們都在日中天,楊冪、劉亦菲、劉詩詩等所謂的四小旦們也有了自己的穩定地盤,加上週冬雨、鄭爽等90後小花們也開始嶄露頭角。但這些都不是本文的主角,本文的主角是一些90後小小花,她們目前還不廣為人知,但她們已經很多展示她們的演技與才貌,說不定未來的某一天她們就火了!

童菲 

童菲,在大上海裡飾演阿寶的青年時代。童菲在大上海裡只有三場戲,出場的全部時間不超過十分鐘,但是她真的深深驚艷到了,真的美!而且媚!她在裡面演的是莫小棋的青年時代,別說,她的很多角度真的很像莫小棋。在戲裡和黃曉明談情說愛,其實剛出道能有這樣的待遇還是很不錯滴。

藍盈瑩

藍盈瑩1990年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90後中戲還未畢業的演員藍盈瑩,首次拍戲就有幸的被陳嘉上導演選為主演之一,身材高挑、秀麗可愛的她出演《畫壁》海棠一角。身材高挑,氣質柔弱的藍盈瑩人如其名,給人晶瑩的感受,藍盈瑩化身森林精靈,給人略帶神秘的夢幻之美。

譚松韻

譚松韻,1990年的,又是一個青春無敵的貨。淳貴人也是甄嬛裡小編超愛的角色,可惜她的戲份實在太少!不得不佩服鄭曉龍的選角色的本事,淳貴人就是應該像譚松韻這樣,連圓圓的,皮膚水嫩水嫩的,還笑得天真無公害!她賣萌的時候一點都不做作,讓人打心眼裡喜歡!譚松韻年紀雖小,但是片約不斷,從2005年的《好好過日子》,到火到不行的《後宮·甄嬛傳》,已有十餘部作品的她可謂是90後的佼佼者,如今譚松韻正在忙活她的新片《林師傅在首爾》,相信也一定令人有所期待。

譚松韻在《後宮·甄嬛傳》中所出演的方淳意,懵懂可人,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純小妃子」,從這組照片中不難發現,譚松韻的性格外形活潑,機靈過人,圓圓的臉蛋總是掛滿了笑容。

張雪迎

張雪迎(1997年6月18日),小小年紀便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在《愛盛開》《潛伏》《美人心計》《爸爸天亮叫我》《美人無淚》等劇中的出色表演,在與於正工作室簽約後,張雪迎的演繹事業步步高陞,先後在於正的《雲中歌》中飾演抹茶,《新笑傲江湖》中飾演老不死,以及2013年八月份開拍的《新神雕俠侶》,得到了許多觀眾的讚賞。

年僅15歲的張雪迎看起來瘦瘦小小,但是在《美人無淚》中所飾演的董鄂妃卻絕不含糊,完全沒有了青澀的感覺,真可謂是後生可畏!我們似乎已經感覺到後浪洶湧而來的力量!

徐璐

徐璐,1994年出生,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在《甄嬛傳》中飾演甄玉嬈,《新版紅樓夢》中少年薛寶琴的飾演者,其形象甜美可人,其古裝經典造型更令人難忘。

講到她就是甄嬛裡演的玉嬈,雖然演技還是很青澀的。但是那股水靈勁啊!那個嬰兒肥啊!真的是惹人愛!最近徐璐出演了《愛在春天》裡的金露露,給她積累了一點點的人氣。

郭曉婷

1993年出生於上海的郭曉婷,雖然年紀小,但是絕對是最年輕的老演員,小小的年紀已經出演過二十幾部電視劇,在《步步驚心》和《趙氏孤兒》中郭曉婷都有著不錯的表現,還帶著嬰兒肥的臉蛋總是令人有種想要掐一把的衝動,可愛至極。

《仙劍奇俠傳三》中那個精靈可愛的花楹就是郭曉婷飾演的。以及《天涯織女》裡的雅雅。在古裝造型中乖巧可愛,在生活中,郭曉婷時而俏皮,還常常搞怪耍寶,絕對是90後的時尚典範。

董慧

董慧,1997年的小美女,從6歲被導演看中,出演電視劇,11歲時就已經出演過20部影視作品,之後被金牌編劇製作人於正先生器重,先後出演他的作品《大丫鬟》、《鎖清秋》、《玫瑰江湖》及2010年度古裝巨作《美人心計》,由於董慧在劇中的出色發揮,深得導演製作人的喜愛,也逐漸被觀眾認知,已跨入國內一線童星行列。

鄔靖靖

1991年出生的鄔靖靖在《楊貴妃秘史》露面,十分上鏡,她清純的面孔一下子就贏得了觀眾的喜愛。其甜美的外形很適合出演古裝造型,並且有《西施秘史》、《南國有佳人》、《大唐女巡按》等多部古裝作品,真可謂是年輕有為,前途不可限量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