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90后潜力小小花旦(组图)

发表:2014-09-10 0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下的娱乐圈,竞争是俞来俞激烈,单从内地女星来看,抛开刘晓庆、巩俐等不谈,就中生代的四旦双冰们都在日中天,杨幂、刘亦菲、刘诗诗等所谓的四小旦们也有了自己的稳定地盘,加上周冬雨、郑爽等90后小花们也开始崭露头角。但这些都不是本文的主角,本文的主角是一些90后小小花,她们目前还不广为人知,但她们已经很多展示她们的演技与才貌,说不定未来的某一天她们就火了!

童菲 

童菲,在大上海里饰演阿宝的青年时代。童菲在大上海里只有三场戏,出场的全部时间不超过十分钟,但是她真的深深惊艳到了,真的美!而且媚!她在里面演的是莫小棋的青年时代,别说,她的很多角度真的很像莫小棋。在戏里和黄晓明谈情说爱,其实刚出道能有这样的待遇还是很不错滴。

蓝盈莹

蓝盈莹1990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0后中戏还未毕业的演员蓝盈莹,首次拍戏就有幸的被陈嘉上导演选为主演之一,身材高挑、秀丽可爱的她出演《画壁》海棠一角。身材高挑,气质柔弱的蓝盈莹人如其名,给人晶莹的感受,蓝盈莹化身森林精灵,给人略带神秘的梦幻之美。

谭松韵

谭松韵,1990年的,又是一个青春无敌的货。淳贵人也是甄嬛里小编超爱的角色,可惜她的戏份实在太少!不得不佩服郑晓龙的选角色的本事,淳贵人就是应该象谭松韵这样,连圆圆的,皮肤水嫩水嫩的,还笑得天真无公害!她卖萌的时候一点都不做作,让人打心眼里喜欢!谭松韵年纪虽小,但是片约不断,从2005年的《好好过日子》,到火到不行的《后宫·甄嬛传》,已有十余部作品的她可谓是90后的佼佼者,如今谭松韵正在忙活她的新片《林师傅在首尔》,相信也一定令人有所期待。

谭松韵在《后宫·甄嬛传》中所出演的方淳意,懵懂可人,被网友封为“史上最纯小妃子”,从这组照片中不难发现,谭松韵的性格外形活泼,机灵过人,圆圆的脸蛋总是挂满了笑容。

张雪迎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小小年纪便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爱盛开》《潜伏》《美人心计》《爸爸天亮叫我》《美人无泪》等剧中的出色表演,在与于正工作室签约后,张雪迎的演绎事业步步高升,先后在于正的《云中歌》中饰演抹茶,《新笑傲江湖》中饰演老不死,以及2013年八月份开拍的《新神雕侠侣》,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赞赏。

年仅15岁的张雪迎看起来瘦瘦小小,但是在《美人无泪》中所饰演的董鄂妃却绝不含糊,完全没有了青涩的感觉,真可谓是后生可畏!我们似乎已经感觉到后浪汹涌而来的力量!

徐璐

徐璐,1994年出生,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在《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新版红楼梦》中少年薛宝琴的饰演者,其形象甜美可人,其古装经典造型更令人难忘。

讲到她就是甄嬛里演的玉娆,虽然演技还是很青涩的。但是那股水灵劲啊!那个婴儿肥啊!真的是惹人爱!最近徐璐出演了《爱在春天》里的金露露,给她积累了一点点的人气。

郭晓婷

1993年出生于上海的郭晓婷,虽然年纪小,但是绝对是最年轻的老演员,小小的年纪已经出演过二十几部电视剧,在《步步惊心》和《赵氏孤儿》中郭晓婷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还带着婴儿肥的脸蛋总是令人有种想要掐一把的冲动,可爱至极。

《仙剑奇侠传三》中那个精灵可爱的花楹就是郭晓婷饰演的。以及《天涯织女》里的雅雅。在古装造型中乖巧可爱,在生活中,郭晓婷时而俏皮,还常常搞怪耍宝,绝对是90后的时尚典范。

董慧

董慧,1997年的小美女,从6岁被导演看中,出演电视剧,11岁时就已经出演过20部影视作品,之后被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先生器重,先后出演他的作品《大丫鬟》、《锁清秋》、《玫瑰江湖》及2010年度古装巨作《美人心计》,由于董慧在剧中的出色发挥,深得导演制作人的喜爱,也逐渐被观众认知,已跨入国内一线童星行列。

邬靖靖

1991年出生的邬靖靖在《杨贵妃秘史》露面,十分上镜,她清纯的面孔一下子就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其甜美的外形很适合出演古装造型,并且有《西施秘史》、《南国有佳人》、《大唐女巡按》等多部古装作品,真可谓是年轻有为,前途不可限量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