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記憶(圖)

作者:石空 發表:2014-09-21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世的記憶(Fotolia)

如果一種夢境總是出現或非常的清楚,又與現實關係不大的,很可能就是前世的記憶。

有的人天生就記得前世的事情,有的人是後天明白的,其中包括修煉或其他的一些原因。我們知道最多,而且得到社會普遍認可的就是西藏活佛的轉世問題,活佛會選擇好轉世點,告訴世人,找到的人,都記得自己的前世是活佛。

最近很多的文章,講述夢境的問題。如果一種夢境總是出現或非常的清楚,又與現實關係不大的,很可能就是前世的記憶。因為清醒的時候,主意識很強,前世的記憶就沒有能力顯現出來。

我曾經接觸過一些記得前世記憶的朋友。他們的記憶有的甚至延伸到千年以前,說得玄一點,有的甚至記得自己在天上的形象。有一位四十五六歲的朋友,就很清楚的記得他的前世和更遠。他的前世就是一顆桃樹,正因為是桃樹,所以今生不能吃桃,甚至連桃毛都怕,別人只要將摸過桃的手,碰一下他,便會奇痒不止。也許是不忍心吃自己果實的緣故吧。這與我們常講的虎毒不食子有相似之處。

這位朋友講過他的很久以前的一世,是在明朝的初期,朱棣掌權的時候。當時他是一個小和尚,跟著當時的一位女俠,唐賽兒一起對抗朝廷,最後兵敗,便繼續出家,活了九十多歲。

這裡糾正一個問題,也是這位朋友告訴我的唐賽兒的結局。一般的書上講是藏在民間,不知所終。據這位朋友講,起義失敗後,唐賽兒便被人害死了,結局有一點像吳廣。

唐賽兒為了救因她而被抓的尼姑,曾主動將自己交給朝廷。那是因為,她要留下一種文化,就是義,任何時候人都有講義。有人曾用八個字評論唐賽兒「為義而來,為義而去。」

現在西方所盛行的,前世記憶療法,效果就很顯著,原理是找到前世的節,解開它,今世的病就會好。這也是得到科學承認的。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