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记忆(图)

作者:石空 发表:2014-09-21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世的记忆(Fotolia)

如果一种梦境总是出现或非常的清楚,又与现实关系不大的,很可能就是前世的记忆。

有的人天生就记得前世的事情,有的人是后天明白的,其中包括修炼或其他的一些原因。我们知道最多,而且得到社会普遍认可的就是西藏活佛的转世问题,活佛会选择好转世点,告诉世人,找到的人,都记得自己的前世是活佛。

最近很多的文章,讲述梦境的问题。如果一种梦境总是出现或非常的清楚,又与现实关系不大的,很可能就是前世的记忆。因为清醒的时候,主意识很强,前世的记忆就没有能力显现出来。

我曾经接触过一些记得前世记忆的朋友。他们的记忆有的甚至延伸到千年以前,说得玄一点,有的甚至记得自己在天上的形象。有一位四十五六岁的朋友,就很清楚的记得他的前世和更远。他的前世就是一颗桃树,正因为是桃树,所以今生不能吃桃,甚至连桃毛都怕,别人只要将摸过桃的手,碰一下他,便会奇痒不止。也许是不忍心吃自己果实的缘故吧。这与我们常讲的虎毒不食子有相似之处。

这位朋友讲过他的很久以前的一世,是在明朝的初期,朱棣掌权的时候。当时他是一个小和尚,跟着当时的一位女侠,唐赛儿一起对抗朝廷,最后兵败,便继续出家,活了九十多岁。

这里纠正一个问题,也是这位朋友告诉我的唐赛儿的结局。一般的书上讲是藏在民间,不知所终。据这位朋友讲,起义失败后,唐赛儿便被人害死了,结局有一点像吴广。

唐赛儿为了救因她而被抓的尼姑,曾主动将自己交给朝廷。那是因为,她要留下一种文化,就是义,任何时候人都有讲义。有人曾用八个字评论唐赛儿“为义而来,为义而去。”

现在西方所盛行的,前世记忆疗法,效果就很显著,原理是找到前世的节,解开它,今世的病就会好。这也是得到科学承认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