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追尾後裸身狂罵一小時 嚇傻5歲兒子(圖)

發表:2014-09-26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26日訊】近日,廣東南海區大瀝鎮瀝水路,一名騎電動單車的中年女子,被一輛汽車不小心追尾,雖然汽車車主賠禮又道歉,但電單車主人依然不依不饒。最後甚至在大街上脫去上衣,擋在馬路中央,對著來往車輛及圍觀民眾大爆粗口一小時後,她身邊五六歲的孩子差點被嚇傻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25日上午七點十分許,廣東南海瀝水路一機械廠門前,一電動車被一黑色汽車追尾,「當時聽到‘砰’的一聲,聲音並不大,出去看時,電動車倒了,一個女的、一個小孩坐在路上,女的摸了一下小孩,左右看了看。沒有看到血跡」,一外來工稱。

保險公司工作人員不久趕到現場,電動車女子已在破口大罵。「司機並沒有逃逸,而且願意擔責。只是說女子要先行墊付醫療費,然後將發票拿過來,由司機拿到保險公司報銷。女子就不願意了,開始破口大罵」,一工作人員稱。

女子脫光上衣 眾人圍觀拍照

女子對著司機大爆粗口,司機默不作聲;接著女子衝入馬路中間的滾滾車流中,司機迅速上前,抓著前者手腕將其拉到路邊;女子再衝入馬路,司機再次拉回,如此重複數次後,女子突然將上衣、胸衣、鞋子、褲子一一脫去,全身就穿著一條內褲,再次衝到馬路中央,這一次司機沒有阻攔。圍觀者稱,「司機當時整個人都呆住了,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


被追尾後,大媽居然脫去上衣大罵一個多小時,離開時還不肯穿上衣服。(網民提供圖片)

現場有人反覆勸導,但女子根本不予理睬;圍觀者越來越多,「裡面還有小孩,都站在馬路兩邊看。很多人開始拿出手機拍攝」。

多名目擊者證實,女子赤裸著身體,一會兒衝到馬路中央,將滾滾車流攔下,一會兒又衝到路邊,對著司機及圍觀者破口大罵,「情緒非常激動,根本停不下來……」。

目擊者稱,女子走到路邊時,對著圍觀者罵,「你們都看啊,你們都看啊。我在家裡把家務做得妥妥噹噹,你們都出來玩,你們都是狗」;走到馬路中間時,則對著被攔下的車輛罵,「你們都來撞我啊,都來撞我啊」。「她好像有精神病」,目擊者稱。

小男孩被嚇傻了 女子後被送往醫院

更令圍觀者感到詫異的是,儘管女子赤裸著又喊又鬧,旁邊五六歲的小男孩卻始終站在電動車旁,「既不哭也不鬧,站在那兒左看看右看看,沒什麼感覺」。有目擊者將之解釋為「小孩完全被嚇傻了」。

如此持續近一個小時後,「幾名阿姨可能看不下去了,要給女的穿衣服。但穿一次,女的脫一次,把衣服摔在地上;弄了好幾次後,阿姨也只好站旁邊看著了。」目擊者稱。

持續至九點二十分許,距離事發已過了近兩小時,女子終於停止怒罵,騎上電動車、載上小男孩離去。她走的時候還是光著身子的,目擊者詫異不已。據悉,女子離開現場後,被醫院車輛接往醫院檢查治療,汽車司機也跟了去。

心理專家:「路怒症」多發於中年婦女

「交通事故發生後,女子赤裸身體在大街上怒罵,原因可能有很多,其中可能有‘路怒症’」,佛山市一名心理諮詢師解釋說,「有些人遭遇交通事件後,會產生應急反應,通過脫衣行為去宣泄自己的情緒。」

據悉,該症狀多發生於中年婦女這一群體,「原因包括幾種:自我情緒調節能力較差,其認知已完全被衝動掩蓋;已婚婦女不覺得脫衣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當事人認為,脫衣後更能體現弱者角色,引來更多社會同情;當事人平常發泄壓力的渠道較少、宣泄情緒的效果較差,導致不良情緒疊加」。

「女子的行為一定會對小孩造成心理陰影」,心理諮詢師稱,「小孩五六歲的時候,已經有了男女區別的意識,女子暴露軀體,會對小孩造成羞恥感;眾多人圍觀,又容易引發小孩內心的恐懼,而且這種恐懼不容易消除」。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