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追尾后裸身狂骂一小时 吓傻5岁儿子(图)

发表:2014-09-26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26日讯】近日,广东南海区大沥镇沥水路,一名骑电动单车的中年女子,被一辆汽车不小心追尾,虽然汽车车主赔礼又道歉,但电单车主人依然不依不饶。最后甚至在大街上脱去上衣,挡在马路中央,对着来往车辆及围观民众大爆粗口一小时后,她身边五六岁的孩子差点被吓傻了!

据大陆媒体报道9月25日上午七点十分许,广东南海沥水路一机械厂门前,一电动车被一黑色汽车追尾,“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声音并不大,出去看时,电动车倒了,一个女的、一个小孩坐在路上,女的摸了一下小孩,左右看了看。没有看到血迹”,一外来工称。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不久赶到现场,电动车女子已在破口大骂。“司机并没有逃逸,而且愿意担责。只是说女子要先行垫付医疗费,然后将发票拿过来,由司机拿到保险公司报销。女子就不愿意了,开始破口大骂”,一工作人员称。

女子脱光上衣 众人围观拍照

女子对着司机大爆粗口,司机默不作声;接着女子冲入马路中间的滚滚车流中,司机迅速上前,抓着前者手腕将其拉到路边;女子再冲入马路,司机再次拉回,如此重复数次后,女子突然将上衣、胸衣、鞋子、裤子一一脱去,全身就穿着一条内裤,再次冲到马路中央,这一次司机没有阻拦。围观者称,“司机当时整个人都呆住了,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


被追尾后,大妈居然脱去上衣大骂一个多小时,离开时还不肯穿上衣服。(网民提供图片)

现场有人反复劝导,但女子根本不予理睬;围观者越来越多,“里面还有小孩,都站在马路两边看。很多人开始拿出手机拍摄”。

多名目击者证实,女子赤裸着身体,一会儿冲到马路中央,将滚滚车流拦下,一会儿又冲到路边,对着司机及围观者破口大骂,“情绪非常激动,根本停不下来……”。

目击者称,女子走到路边时,对着围观者骂,“你们都看啊,你们都看啊。我在家里把家务做得妥妥当当,你们都出来玩,你们都是狗”;走到马路中间时,则对着被拦下的车辆骂,“你们都来撞我啊,都来撞我啊”。“她好像有精神病”,目击者称。

小男孩被吓傻了 女子后被送往医院

更令围观者感到诧异的是,尽管女子赤裸着又喊又闹,旁边五六岁的小男孩却始终站在电动车旁,“既不哭也不闹,站在那儿左看看右看看,没什么感觉”。有目击者将之解释为“小孩完全被吓傻了”。

如此持续近一个小时后,“几名阿姨可能看不下去了,要给女的穿衣服。但穿一次,女的脱一次,把衣服摔在地上;弄了好几次后,阿姨也只好站旁边看着了。”目击者称。

持续至九点二十分许,距离事发已过了近两小时,女子终于停止怒骂,骑上电动车、载上小男孩离去。她走的时候还是光着身子的,目击者诧异不已。据悉,女子离开现场后,被医院车辆接往医院检查治疗,汽车司机也跟了去。

心理专家:“路怒症”多发于中年妇女

“交通事故发生后,女子赤裸身体在大街上怒骂,原因可能有很多,其中可能有‘路怒症’”,佛山市一名心理咨询师解释说,“有些人遭遇交通事件后,会产生应急反应,通过脱衣行为去宣泄自己的情绪。”

据悉,该症状多发生于中年妇女这一群体,“原因包括几种:自我情绪调节能力较差,其认知已完全被冲动掩盖;已婚妇女不觉得脱衣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当事人认为,脱衣后更能体现弱者角色,引来更多社会同情;当事人平常发泄压力的渠道较少、宣泄情绪的效果较差,导致不良情绪叠加”。

“女子的行为一定会对小孩造成心理阴影”,心理咨询师称,“小孩五六岁的时候,已经有了男女区别的意识,女子暴露躯体,会对小孩造成羞耻感;众多人围观,又容易引发小孩内心的恐惧,而且这种恐惧不容易消除”。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