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爽身粉助你打造濃密睫毛(組圖)

發表:2014-09-29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睫毛要夠長夠翹夠濃密才能放大你的迷人雙眼。假睫毛確實能夠達到這樣的驚艷效果,但經常粘貼無疑在傷害眼睛,睫毛膏刷不好又總會出現髒髒的「蒼蠅腿」效果,下面小編就為你支招如何利用嬰兒爽身粉輔助刷睫毛,教你巧妙打造根根分明又捲翹濃密的電眼睫毛!

  

Before:沒有化睫毛膏之前睫毛會呈現短而稀少的狀態,整個眼妝看上去沒有層次感,連眼睛都顯得暗淡無光平平無奇。

Step1:首先,選擇一款貼合眼部曲線的睫毛夾,按照睫毛根部、睫毛中間、睫毛尾端的順序依次夾緊,並且在每個部位停留至少8秒,這樣睫毛將會呈現一個流暢的捲翹弧度,而不是有棱有角的即視感。

Step2:從睫毛根部開始刷至睫毛尾端,想要更加豐盈捲翹的效果還可以在睫毛膏未乾之前再刷一層。推薦一款持久不脫妝的好評睫毛膏:Ardency Inn驚艷濃密捲翹睫毛膏,獨特的滋養蠟質配方一整天潤滑不乾燥,可隨時補刷睫毛且不會暈染脫落,可謂非凡眼妝神器。

Step3:到了學習如何用嬰兒爽身粉化睫毛的關鍵步驟了!倒適量嬰兒爽身粉在透明瓶蓋裡或者手上,用棉簽蘸取白色粉末。

Step4:將棉簽上的爽身粉均勻塗抹在已經刷好睫毛膏的睫毛上,從內部至外部確保整個睫毛都蒙上一層白色粉末,閉眼操作小心粉末入眼哦。

Step5:再重新使用睫毛膏將睫毛從根部至尾端、從內至外刷成黑色。之前睫毛膏殘留下的黑色固狀物、髒髒的部分就都消失了哦,睫毛變得根根分明清晰流暢。

After:對比另一邊沒有刷睫毛膏的眼睛,右邊睫毛顯得濃密纖長、光滑黑亮,捲翹起來的弧度仿若芭比娃娃,使用嬰兒爽身粉輔助化妝的妙招更是令睫毛增長一倍,呈現乾淨整潔而魅力十足的眼妝效果!

 

来源:麗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