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爽身粉助你打造浓密睫毛(组图)

发表:2014-09-29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睫毛要够长够翘够浓密才能放大你的迷人双眼。假睫毛确实能够达到这样的惊艳效果,但经常粘贴无疑在伤害眼睛,睫毛膏刷不好又总会出现脏脏的“苍蝇腿”效果,下面小编就为你支招如何利用婴儿爽身粉辅助刷睫毛,教你巧妙打造根根分明又卷翘浓密的电眼睫毛!

  

Before:没有化睫毛膏之前睫毛会呈现短而稀少的状态,整个眼妆看上去没有层次感,连眼睛都显得暗淡无光平平无奇。

Step1:首先,选择一款贴合眼部曲线的睫毛夹,按照睫毛根部、睫毛中间、睫毛尾端的顺序依次夹紧,并且在每个部位停留至少8秒,这样睫毛将会呈现一个流畅的卷翘弧度,而不是有棱有角的即视感。

Step2:从睫毛根部开始刷至睫毛尾端,想要更加丰盈卷翘的效果还可以在睫毛膏未干之前再刷一层。推荐一款持久不脱妆的好评睫毛膏:Ardency Inn惊艳浓密卷翘睫毛膏,独特的滋养蜡质配方一整天润滑不干燥,可随时补刷睫毛且不会晕染脱落,可谓非凡眼妆神器。

Step3:到了学习如何用婴儿爽身粉化睫毛的关键步骤了!倒适量婴儿爽身粉在透明瓶盖里或者手上,用棉签蘸取白色粉末。

Step4:将棉签上的爽身粉均匀涂抹在已经刷好睫毛膏的睫毛上,从内部至外部确保整个睫毛都蒙上一层白色粉末,闭眼操作小心粉末入眼哦。

Step5:再重新使用睫毛膏将睫毛从根部至尾端、从内至外刷成黑色。之前睫毛膏残留下的黑色固状物、脏脏的部分就都消失了哦,睫毛变得根根分明清晰流畅。

After:对比另一边没有刷睫毛膏的眼睛,右边睫毛显得浓密纤长、光滑黑亮,卷翘起来的弧度仿若芭比娃娃,使用婴儿爽身粉辅助化妆的妙招更是令睫毛增长一倍,呈现干净整洁而魅力十足的眼妆效果!

 

来源:丽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