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世界各個角落 尋找最好喝的雞尾酒(組圖)

發表:2014-09-30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雞尾酒是一種代表著休閑、創意和喜慶的酒精飲料。在去異國他鄉旅遊的時候來一杯當地最富有特色的雞尾酒,無疑可以給你帶來身心愉悅的享受。本文介紹了倫敦、巴黎、紐約和威尼斯等著名旅遊城市的經典雞尾酒,如果你去這些地方旅遊,應該知道要選哪款雞尾酒來一嘗芳澤了吧?

干馬提尼
  
倫敦:干馬提尼(Dry Martini)。這款雞尾酒口感強勁而不失優雅,它的盛行要歸功於倫敦薩沃爾酒店(Savoy Hotel)調酒師哈里.克拉多克(Harry Craddock)。20世紀20年代的時候,哈里.克拉多克給酒店很多客戶都調配過這款雞尾酒,從而讓它的名聲逐漸傳播到全世界。

司令雞尾酒
  
新加坡:司令雞尾酒(Sling)。這款雞尾酒在1910年左右誕生於新加坡的萊佛士酒店 (Raffles Hotel),由調酒師嚴崇文(Ngiam Tong Boon)發明。它最初是由金酒、櫻桃白蘭地和糖沖調而成的,不過後來有了很多的衍生版本。如果你想要喝到一杯最原始的司令雞尾酒,那就去萊佛士酒店吧,這個酒店至今保留了司令雞尾酒的原始配方。

颶風雞尾酒
  
新奧爾良:颶風(Hurricane)、薩澤拉克(Sazerac)和拉莫斯金酒(Ramos Gin Fizz)。新奧爾良是一個充滿了歡樂的城市,這也難怪它有不止一款讓人魂牽夢繞的雞尾酒。

得其利雞尾酒
  
哈瓦那:得其利(Daiquiri)。這款雞尾酒曾經是海明威的最愛,如果你有幸去一趟哈瓦那千萬不要錯過它。

薄荷朱麗酒
  
華盛頓:薄荷朱麗酒(Mint Julep)。這款雞尾酒堪稱「精英中的精英」,在觀賞肯德基賽馬(Kentucky Derby)的時候,喝這杯酒是極致的享受。你也可以到維拉德華盛頓洲際酒店(Willard Intercontinental Washington Hotel)品嚐這款酒。據說薄荷朱麗酒是由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五位參議員之一—亨利.克萊(Henry Clay)首次推薦給這家酒店的。

血腥瑪麗雞尾酒
  
巴黎:血腥瑪麗(Bloody Mary)。哈里的紐約酒吧(Harry's New York Bar)長久以來一直是歐洲雞尾酒愛好者的嚮往之地,而且它被廣泛認為是血腥瑪麗雞尾酒的誕生之地。這款雞尾酒主要由伏特加、番茄汁以及其他輔料調配而成。

貝裡尼雞尾酒
  
威尼斯:貝裡尼(Bellini)。這款雞尾酒閃耀著女性的溫柔光輝,很多人會誤認為它是用香檳調配的,然而實際上它是用義大利的傳統起泡酒普羅塞克(Prosecco)調配而成。你可以在早午餐的時候飲用,也可以在正餐前飲用。

羅布羅伊雞尾酒
  
紐約:羅布羅伊(Rob Roy)。據說,這款雞尾酒是在1894年由Waldorf Astoria Hotel酒店的調酒師發明的。在這位調酒師發明羅布羅伊的當天晚上,劇院裡正好在上演與這款雞尾酒同名的歌劇「Rob Roy」。如果你找不到這款雞尾酒,可以嘗試其他跟它風格類似的酒如布朗克斯(The Bronx)、綠鬣蜥(Green Iguana)等。

 

 

 

 

 

 

来源:紅酒世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