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世界各个角落 寻找最好喝的鸡尾酒(组图)

发表:2014-09-30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鸡尾酒是一种代表着休闲、创意和喜庆的酒精饮料。在去异国他乡旅游的时候来一杯当地最富有特色的鸡尾酒,无疑可以给你带来身心愉悦的享受。本文介绍了伦敦、巴黎、纽约和威尼斯等著名旅游城市的经典鸡尾酒,如果你去这些地方旅游,应该知道要选哪款鸡尾酒来一尝芳泽了吧?

干马提尼
  
伦敦:干马提尼(Dry Martini)。这款鸡尾酒口感强劲而不失优雅,它的盛行要归功于伦敦萨沃尔酒店(Savoy Hotel)调酒师哈里.克拉多克(Harry Craddock)。20世纪20年代的时候,哈里.克拉多克给酒店很多客户都调配过这款鸡尾酒,从而让它的名声逐渐传播到全世界。

司令鸡尾酒
  
新加坡:司令鸡尾酒(Sling)。这款鸡尾酒在1910年左右诞生于新加坡的莱佛士酒店 (Raffles Hotel),由调酒师严崇文(Ngiam Tong Boon)发明。它最初是由金酒、樱桃白兰地和糖冲调而成的,不过后来有了很多的衍生版本。如果你想要喝到一杯最原始的司令鸡尾酒,那就去莱佛士酒店吧,这个酒店至今保留了司令鸡尾酒的原始配方。

飓风鸡尾酒
  
新奥尔良:飓风(Hurricane)、萨泽拉克(Sazerac)和拉莫斯金酒(Ramos Gin Fizz)。新奥尔良是一个充满了欢乐的城市,这也难怪它有不止一款让人魂牵梦绕的鸡尾酒。

得其利鸡尾酒
  
哈瓦那:得其利(Daiquiri)。这款鸡尾酒曾经是海明威的最爱,如果你有幸去一趟哈瓦那千万不要错过它。

薄荷朱丽酒
  
华盛顿:薄荷朱丽酒(Mint Julep)。这款鸡尾酒堪称“精英中的精英”,在观赏肯德基赛马(Kentucky Derby)的时候,喝这杯酒是极致的享受。你也可以到维拉德华盛顿洲际酒店(Willard Intercontinental Washington Hotel)品尝这款酒。据说薄荷朱丽酒是由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五位参议员之一—亨利.克莱(Henry Clay)首次推荐给这家酒店的。

血腥玛丽鸡尾酒
  
巴黎:血腥玛丽(Bloody Mary)。哈里的纽约酒吧(Harry's New York Bar)长久以来一直是欧洲鸡尾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而且它被广泛认为是血腥玛丽鸡尾酒的诞生之地。这款鸡尾酒主要由伏特加、番茄汁以及其他辅料调配而成。

贝里尼鸡尾酒
  
威尼斯:贝里尼(Bellini)。这款鸡尾酒闪耀着女性的温柔光辉,很多人会误认为它是用香槟调配的,然而实际上它是用意大利的传统起泡酒普罗塞克(Prosecco)调配而成。你可以在早午餐的时候饮用,也可以在正餐前饮用。

罗布罗伊鸡尾酒
  
纽约:罗布罗伊(Rob Roy)。据说,这款鸡尾酒是在1894年由Waldorf Astoria Hotel酒店的调酒师发明的。在这位调酒师发明罗布罗伊的当天晚上,剧院里正好在上演与这款鸡尾酒同名的歌剧“Rob Roy”。如果你找不到这款鸡尾酒,可以尝试其他跟它风格类似的酒如布朗克斯(The Bronx)、绿鬣蜥(Green Iguana)等。

 

 

 

 

 

 

来源:红酒世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