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露面迴光返照 反證中共已經窮途末路(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10-01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行將就木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迴光返照,在中共建政65週年音樂會上高調公開露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0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9月29日,中共當局安排久傳被習監禁的中共前元老江澤民和其大管家曾慶紅在中共建政65週年音樂會上高調露面,而前中共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寶等人卻缺席,為此引起眾多媒體關注,被指,該做法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是北京當局特意安排顯示給外界看的,反倒說明「有鬼」;戲劇般的是中共第二天便讓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等人同江澤民隨習近平進入北京人民大會堂一起參加慶祝中共執政65週年的招待會。

有分析認為,就在18萬港民爭民主抗拒中共統治、無畏親共港首梁振英指使香港警方暴力鎮壓、全球譴責中共出爾反爾和港方施暴的情況下,處於窮途末路的中共不得不上演一出「大團結」之戲,來轉移世界對香港的注意力,這是中共面臨生存危機之時的慣用伎倆。

江曾被刻意安排露面 卻難掩蓋兩派常委座次涇渭分明

9月29日深夜23:21:24,中共喉舌新華網發表報導,29日晚,慶祝中共建政65週年音樂會在北京舉行。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政治局7常委觀看。馬凱、王滬寧等18名政治局委員出席音樂會。報導稱,「江澤民、李鵬、吳邦國、李嵐清、曾慶紅、賀國強也出席了音樂會。」但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李瑞環、喬石等前常委未見出席。

美國之音指出,在官方公布的照片中,習近平與江澤民坐在一起,習近平右手邊坐著李克強、俞正聲、王岐山三人,江澤民左手邊坐著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三人,被海外媒體解讀為兩大陣營分野涇渭分明。

就在6月25日,中共官媒高調報導政治局常委出席死亡高官遺體告別儀式的內情;列舉中共現任及前任常委在各種遺體告別或致哀名單;其中,前高層胡錦濤、朱鎔基、溫家寶等人均有出現;但通篇未見江澤民、曾慶紅等人名字。此前,6月12日,廣東原政法委高官去世報導中南海高層名單中,也獨缺江派江澤民、曾慶紅等大佬名字。自去年10月開始,江澤民、曾慶紅在多次追悼會「失蹤」。

而該次音樂會,前中共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寶等人卻缺席,為此引起眾多媒體關注,被指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是北京當局特意安排顯示給外界看的,反倒說明「有鬼」。

美國之音報導說,就在外界質疑胡溫為何沒露面的第二天,中共就安排了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寶、李鵬、朱鎔基等在北京慶祝中共執政65週年的招待會上露面。北京分析人士認為,這次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寶、李鵬、朱鎔基在北京露面,是香港出現大批民眾佔領中環的關鍵時刻,顯示出中共高層的「團結」。

有外界分析,就在18萬港民爭民主抗拒中共統治、無畏親共港首梁振英指使香港警方暴力鎮壓、全球譴責中共出爾反爾和港方施暴的情況下,處於窮途末路的中共不得不上演一出「大團結」之戲,來轉移世界對香港的注意力,這是中共面臨生存危機之時的慣用伎倆。

音樂會形同「鴻門宴」 江澤民迴光返照末日臨近

最近,中共許多高管在落馬前都是頻繁露面:劉鐵男被實名舉報,卻被安排陪同王岐山出訪莫斯科;徐才厚傳出被審查的消息後,曾被安排公開與習近平一起露面。

周永康落馬前兩個月,曾公開亮相其母校中國石油大學的60年校慶,對其被審查的消息進行「闢謠」。媒體此後報導出來的消息顯示,習近平那時已對周永康成立特別調查工作組,收集其犯罪證據。

徐才厚落馬的經歷也是這樣。2013年3月,中共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缺席中共「兩會」,外界傳出徐才厚已經被審查。2013年9月30日,中共建政64週年招待晚會上徐才厚公開露面。央視畫面顯示,徐才厚滿頭白髮、體型消瘦,與幾個月前判若兩人。外界有分析認為,徐才厚的公開露面,表面有闢謠的意味,實際上 是中南海在拿下他之前故意安排其露面,是一種「欲擒故縱」的策略。

從這些江派落馬官員的經歷可以看出,江澤民在久未現身之後突然被安排公開露面,完全是一種迴光返照,或許成為他被抓捕之前的最後一次露面。

官媒署名文章露殺機 近期或有江派高官落馬

9月28日,中共新華網博客欄目發表署名文章《對亂政者必須痛下殺手》。文章稱,凡執政者不可能不知道,保持政令統一重要性。總有那麼一些人,特別喜歡搞「土圍子」、「小圈子」、「權力割據」。致使政令、法律得不到真正實施。而一些社會亂象就是由政令梗阻與不暢造成的。

文章稱,亂政造成的危害已為舉國所知,也已到了對亂政者痛下殺手的時候了。為了一個地方、一個系統、一個行業甚至一個官員的利益,就可置黨紀、國法、政令於不顧而胡作非為,是絕不能容忍的。對那些以身試法、以身試政令者,「那就是該罷免的堅決罷免,該判刑的就堅決判刑,該殺頭的就堅決殺頭。」

誰是亂政者?外界分析認為,無非是指江派的一些殘餘黨羽如張德江、劉雲山等人罷了。這些滿身血債的人所面臨的下場將是:「該罷免的堅決罷免,該判刑的就堅決判刑,該殺頭的就堅決殺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