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再登福布斯2014美國富豪榜榜首(圖)

發表:2014-10-04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美國首富比爾•蓋茨(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10月04日訊】《福布斯》雜誌網站9月29日發布了2014年最新財富榜,比爾•蓋茨以810億美元的身家,連續21年蟬聯全美最富有的人。這一富豪榜列出了全美最富有的400人,今年想要進入這個榜單,必須擁有超過15.5億美元的身價,這是自1982年以來的最高點。

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以810億美元的身家排在第一位。他的淨資產在去年增加了90億美元,這主要得益於微軟股票價格的上漲和他在其他領域的投資對應的價值有所增長。

自2000年以來,比爾與梅琳達•蓋茨基金會一共捐出了300億美元用於慈善事業,《福布斯》稱,僅僅這個數字,就能夠在財富榜上居於全美第16位。

沃倫·巴菲特以670億美元的身價排在第二位。作為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該公司高揚的股價使巴菲特的資產持續上漲。

甲骨文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拉里埃利森排在第三位,他的個人資產為481億美元。埃利森此前出人意料地宣布,他將不再擔任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以便專心做好首席技術官和執行董事長的工作。

另外,Facebook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是上榜富豪中個人資產增長速度最快的人,他今年的排名為第11位,個人資產由去年的150億美元飆升至347億美元。他的個人資產增長主要是因為公司股票去年終於走出了IPO以來的困境,股價大幅上漲。

今年上榜的有27名新成員,其中包括最年輕的億萬女富豪伊麗莎白·霍姆斯(下圖),今年只有30歲的伊麗莎白憑藉一種能夠對血液進行更快、更便宜和更準確檢測的醫學技術榮譽上榜。這位曾經的斯坦福大學輟學的學生在加州帕羅奧圖創辦了Theranos公司。


2014年美國最年輕富豪,45億美元身家的Theranos公司創始人伊麗莎白·霍姆斯(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