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再登福布斯2014美国富豪榜榜首(图)

发表:2014-10-04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美国首富比尔•盖茨(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10月04日讯】《福布斯》杂志网站9月29日发布了2014年最新财富榜,比尔•盖茨以810亿美元的身家,连续21年蝉联全美最富有的人。这一富豪榜列出了全美最富有的400人,今年想要进入这个榜单,必须拥有超过15.5亿美元的身价,这是自1982年以来的最高点。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810亿美元的身家排在第一位。他的净资产在去年增加了90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微软股票价格的上涨和他在其他领域的投资对应的价值有所增长。

自2000年以来,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一共捐出了300亿美元用于慈善事业,《福布斯》称,仅仅这个数字,就能够在财富榜上居于全美第16位。

沃伦·巴菲特以670亿美元的身价排在第二位。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高扬的股价使巴菲特的资产持续上涨。

甲骨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埃利森排在第三位,他的个人资产为481亿美元。埃利森此前出人意料地宣布,他将不再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便专心做好首席技术官和执行董事长的工作。

另外,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是上榜富豪中个人资产增长速度最快的人,他今年的排名为第11位,个人资产由去年的150亿美元飙升至347亿美元。他的个人资产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股票去年终于走出了IPO以来的困境,股价大幅上涨。

今年上榜的有27名新成员,其中包括最年轻的亿万女富豪伊丽莎白·霍姆斯(下图),今年只有30岁的伊丽莎白凭借一种能够对血液进行更快、更便宜和更准确检测的医学技术荣誉上榜。这位曾经的斯坦福大学辍学的学生在加州帕罗奥图创办了Theranos公司。


2014年美国最年轻富豪,45亿美元身家的Theranos公司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姆斯(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