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花費過億的大牌女星(組圖)

發表:2014-10-08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子淇

2006年12月15日,徐子淇與李家誠結婚。這場世紀婚禮總計耗資七億。身穿白色吊帶大露背婚紗裙、佩戴著約值1400萬首飾的子淇在婚禮上感動得不停落淚。據悉,這是目前為止中國歷史上最豪華的婚禮;豪擲3.74億買下私人飛機,既可飛往澳大利亞辦婚禮,又可環遊世界度蜜月。

維多利亞

「萬人迷」貝克漢姆的,也有給力的時候。早年效力於英超曼聯期間,他就以出色的球技、加上迷人的外表徵服了無數粉絲。不過,在貝帥哥光環下,就只有一個女人最幸福了。因為,這個女人在99年的時候,成為了小貝的妻子。此人便是貝克漢姆愛妻維多利亞。據悉,小貝結婚的時候,最少花費了80萬美元。不僅英國王室助陣,就連艾爾頓-約翰爵士也成為了座上賓。

黎姿

黎姿很漂亮,誰都不理解她為啥嫁給一個殘疾人。但是,當黎姿選擇哪個決定後,我們就應該支持他。最終,富豪馬廷強3000多萬開支讓黎姿風風光光成為了馬伕人。

劉濤

王珂與劉濤的愛情,經常被人拿來說事。只因現在的王珂欠債太多,讓劉濤過的很不幸福。其實,當初在風風光光迎娶劉濤的時候,王珂也是出了名的大老闆闊氣。一排排豪華的汽車,真的讓人們都覺得劉濤找到了一個金主。但很可惜,那些只是一些表面現象。不過,我可以肯定當初王珂迎娶劉濤的時候,也是花了重金讓劉濤體體面面走進自家大門的。

劉嘉玲

香港女星劉嘉玲,也是一位金主,她絕對算得上是圈內「富婆級人物」。可是,她在嫁給梁朝偉的時候,一分沒出,全由偉仔買單。據悉,兩個人的世紀婚禮,在風景不錯的不丹進行。算上各種各樣的費用,梁朝偉差不多花了4000多萬人民幣大洋。雖然,不是正兒八經的富豪,可是偉仔為劉嘉玲做的很不錯。這樣的男人值得托付。

林青霞

香港老牌影星林青霞,也是一位幸福女人。與老公邢李(火原)結婚那麼多年,兩口子始終過的和和睦睦。其實,當初林青霞當紅的時候,嫁給富商邢李原,也風光無限。500萬的結婚鑽戒,500萬朵玫瑰花等等,總計差不多已經突破3千萬港幣,而她們結婚還算早的,所以,很容易看出當初林青霞是多麼的風光體面進入刑家。

凱蒂-霍姆斯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也有給力的時候。2006年11月,湯姆-克魯斯舉辦了傳說中的盛大婚禮。到場賓客包括威爾-史密斯、詹妮佛-洛佩茲以及貝克漢姆夫婦等等,而這次世紀婚禮的女主角凱蒂-霍姆斯,也終於美夢成真,200萬美元的預算,讓他風風光光嫁給了大帥哥阿湯哥。2012年6月29日,兩人在結婚五年半後離婚。這也是湯姆的第三次離婚。

李嘉欣

香港女星李嘉欣,也是一位幸福女人。許晉亨與李嘉欣的婚禮全由嘉欣拿主意,據悉她要求婚禮高貴華麗,而婚禮公關Mona則表示整個婚禮,單是珠寶、婚紗及佈置各方面開支已近1億元。雖然,一直她都頂著「小三轉正」的頭銜,但始終是開花了。

李玟

國際巨星李玟和自己相愛8年的富商男友喜結連理。李玟加拿大富商可謂大手筆、據悉,在香港辦理婚宴期間,他就將花費2000萬美元把李玟風風光光迎過門。自從,去美國發展後,李玟的消息就越來越少,此番,看見她結婚,心情那是無比的激動。而這次老公的給力,無疑讓李玟開心的成為了幸福小女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