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花费过亿的大牌女星(组图)

发表:2014-10-08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子淇

2006年12月15日,徐子淇与李家诚结婚。这场世纪婚礼总计耗资七亿。身穿白色吊带大露背婚纱裙、佩戴着约值1400万首饰的子淇在婚礼上感动得不停落泪。据悉,这是目前为止中国历史上最豪华的婚礼;豪掷3.74亿买下私人飞机,既可飞往澳大利亚办婚礼,又可环游世界度蜜月。

维多利亚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也有给力的时候。早年效力于英超曼联期间,他就以出色的球技、加上迷人的外表征服了无数粉丝。不过,在贝帅哥光环下,就只有一个女人最幸福了。因为,这个女人在99年的时候,成为了小贝的妻子。此人便是贝克汉姆爱妻维多利亚。据悉,小贝结婚的时候,最少花费了80万美元。不仅英国王室助阵,就连艾尔顿-约翰爵士也成为了座上宾。

黎姿

黎姿很漂亮,谁都不理解她为啥嫁给一个残疾人。但是,当黎姿选择哪个决定后,我们就应该支持他。最终,富豪马廷强3000多万开支让黎姿风风光光成为了马夫人。

刘涛

王珂与刘涛的爱情,经常被人拿来说事。只因现在的王珂欠债太多,让刘涛过的很不幸福。其实,当初在风风光光迎娶刘涛的时候,王珂也是出了名的大老板阔气。一排排豪华的汽车,真的让人们都觉得刘涛找到了一个金主。但很可惜,那些只是一些表面现象。不过,我可以肯定当初王珂迎娶刘涛的时候,也是花了重金让刘涛体体面面走进自家大门的。

刘嘉玲

香港女星刘嘉玲,也是一位金主,她绝对算得上是圈内“富婆级人物”。可是,她在嫁给梁朝伟的时候,一分没出,全由伟仔买单。据悉,两个人的世纪婚礼,在风景不错的不丹进行。算上各种各样的费用,梁朝伟差不多花了4000多万人民币大洋。虽然,不是正儿八经的富豪,可是伟仔为刘嘉玲做的很不错。这样的男人值得托付。

林青霞

香港老牌影星林青霞,也是一位幸福女人。与老公邢李(火原)结婚那么多年,两口子始终过的和和睦睦。其实,当初林青霞当红的时候,嫁给富商邢李原,也风光无限。500万的结婚钻戒,500万朵玫瑰花等等,总计差不多已经突破3千万港币,而她们结婚还算早的,所以,很容易看出当初林青霞是多么的风光体面进入刑家。

凯蒂-霍姆斯

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也有给力的时候。2006年11月,汤姆-克鲁斯举办了传说中的盛大婚礼。到场宾客包括威尔-史密斯、詹妮佛-洛佩兹以及贝克汉姆夫妇等等,而这次世纪婚礼的女主角凯蒂-霍姆斯,也终于美梦成真,200万美元的预算,让他风风光光嫁给了大帅哥阿汤哥。2012年6月29日,两人在结婚五年半后离婚。这也是汤姆的第三次离婚。

李嘉欣

香港女星李嘉欣,也是一位幸福女人。许晋亨与李嘉欣的婚礼全由嘉欣拿主意,据悉她要求婚礼高贵华丽,而婚礼公关Mona则表示整个婚礼,单是珠宝、婚纱及布置各方面开支已近1亿元。虽然,一直她都顶着“小三转正”的头衔,但始终是开花了。

李玟

国际巨星李玟和自己相爱8年的富商男友喜结连理。李玟加拿大富商可谓大手笔、据悉,在香港办理婚宴期间,他就将花费2000万美元把李玟风风光光迎过门。自从,去美国发展后,李玟的消息就越来越少,此番,看见她结婚,心情那是无比的激动。而这次老公的给力,无疑让李玟开心的成为了幸福小女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