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奇蹟(組圖)

發表:2014-10-12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撒哈拉沙漠之眼

蓋亞假說稱,地球事實上是一個有知覺的生物,所有棲息在上面的生命形式都與那種知覺相關聯。雖然沒有證據支持這一理論,但是地球確實有一顆巨大的怪眼凝視著宇宙。撒哈拉沙漠的這顆「巨眼」被官方稱作理查特結構,它大約有30英里寬(約48公里),其中崛起的岩石看起來就像一個眼球。

紐西蘭被劈開的蘋果岩

這個裂開的蘋果岩位於紐西蘭的南島上,這裡是極受歡迎的旅遊勝地,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年復一年的拍攝著相同的照片。沒有人瞭解它是如何裂開的,據當地人的傳說,這種大岩石是諸神的流通貨幣,兩個毛利人的神為它發生了戰鬥,最終劈開了它。

羅馬尼亞哭泣的瀑布

這座瀑布並不是特別高(只有大約8米高),幾乎所有見過它的人都認為它是全世界最美麗的瀑布,因為它看起來就像一個巨大的綠色岩石靠空間魔法漂浮在那裡。

智利的大理石洞穴

洞穴通常並非完全由大理石構成,它們看起來當然也不會像是孤獨城堡中的泳池別墅。然而,智利的大理石洞穴並非如此,它是大自然意外創造出令人驚嘆藝術品的最好證明。隨著海水對岩石的不斷侵蝕,留下了無數的藍綠色鹽漬層,把岩石壁渲染成了沙灘褲的色彩。

南極洲冰凍的波浪

這些照片是百分之百真實的,你所看到的事實上是完全倒置的冰川,冰川部分融化後再次冰凍形成的藝術品。不斷的融化和再結冰過程排擠出了冰河帶來的氣泡,讓它形成了波浪的形狀。

俄羅斯的迷幻鹽礦

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600英尺(約182米)的地下,有一座被遺棄的鹽礦。直到一位名為Mikhail Mishainik的俄羅斯攝影師到這裡遠足時才發現這裡。照片中的色彩和模式都未經過編輯,是百分之百真實的。這些色彩似乎是由大量的光鹵石造成的,這種罕見的礦物通常會呈現出紅色、黃色或者藍色,這些絢麗的色彩使它成為俄羅斯最吸引人的礦坑。

愛爾蘭的巨人碑

北愛爾蘭的巨人碑是由一系列的岩石構成,升起的石柱看起來就像來自益智遊戲的一個關卡。它就像一堆天然形成的俄羅斯方塊,大約6500萬年以前的一場火山噴發形成了數百個玄武質熔岩石柱。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