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奇迹(组图)

发表:2014-10-12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撒哈拉沙漠之眼

盖亚假说称,地球事实上是一个有知觉的生物,所有栖息在上面的生命形式都与那种知觉相关联。虽然没有证据支持这一理论,但是地球确实有一颗巨大的怪眼凝视着宇宙。撒哈拉沙漠的这颗“巨眼”被官方称作理查特结构,它大约有30英里宽(约48公里),其中崛起的岩石看起来就像一个眼球。

新西兰被劈开的苹果岩

这个裂开的苹果岩位于新西兰的南岛上,这里是极受欢迎的旅游胜地,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年复一年的拍摄着相同的照片。没有人了解它是如何裂开的,据当地人的传说,这种大岩石是诸神的流通货币,两个毛利人的神为它发生了战斗,最终劈开了它。

罗马尼亚哭泣的瀑布

这座瀑布并不是特别高(只有大约8米高),几乎所有见过它的人都认为它是全世界最美丽的瀑布,因为它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绿色岩石靠空间魔法漂浮在那里。

智利的大理石洞穴

洞穴通常并非完全由大理石构成,它们看起来当然也不会像是孤独城堡中的泳池别墅。然而,智利的大理石洞穴并非如此,它是大自然意外创造出令人惊叹艺术品的最好证明。随着海水对岩石的不断侵蚀,留下了无数的蓝绿色盐渍层,把岩石壁渲染成了沙滩裤的色彩。

南极洲冰冻的波浪

这些照片是百分之百真实的,你所看到的事实上是完全倒置的冰川,冰川部分融化后再次冰冻形成的艺术品。不断的融化和再结冰过程排挤出了冰河带来的气泡,让它形成了波浪的形状。

俄罗斯的迷幻盐矿

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600英尺(约182米)的地下,有一座被遗弃的盐矿。直到一位名为Mikhail Mishainik的俄罗斯摄影师到这里远足时才发现这里。照片中的色彩和模式都未经过编辑,是百分之百真实的。这些色彩似乎是由大量的光卤石造成的,这种罕见的矿物通常会呈现出红色、黄色或者蓝色,这些绚丽的色彩使它成为俄罗斯最吸引人的矿坑。

爱尔兰的巨人碑

北爱尔兰的巨人碑是由一系列的岩石构成,升起的石柱看起来就像来自益智游戏的一个关卡。它就像一堆天然形成的俄罗斯方块,大约6500万年以前的一场火山喷发形成了数百个玄武质熔岩石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