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風而行 寶馬M4 Convertible發表(組圖)

發表:2014-10-16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M4 Coupé在2014年1月舉行的北美車展亮相後 ,BMW日前在官網上預告,旗下最新的M家族成員M4 Convertible敞篷版本,也將於2014年紐約車展上登臺首演,並搶先釋出一系列廠圖與車身細節資訊,讓車迷們能早一步欣賞這輛性能車款的迷人之處。

以現行M4 Coupé為基礎打造而成的上空美人M4 Convertible,除了外觀上比M4 Coupé更具侵略性外,其動力單元同樣搭載著強悍的3.0升渦輪增壓引擎,能夠爆發出430匹的凶猛馬力,想必讓熱血玩家興奮不已。

預計在紐約登場的新世代M4 Convertible,其已進入車系中的第5世代,而接續著和4 Series與3 Series之間的關係,M4 Convertible的推出,同樣也是為了取代現行的M3 Convertible。在外觀設計部分,和M4 Coupé具有濃厚血緣的M4 Convertible,也採用了銳利的家族式頭燈組並與中央腎型水箱護照連貫,創造出桀敖不馴的氣勢!下方進氣壩則改為更寬闊的線條設計,豐富的肌肉感再度加重了原廠主訴的運動性格。

車側部分,整體給人十分流暢的視覺體驗,而BMW擅長的車身線條刻畫,在M4 Convertible身上也同樣存在著:幾筆簡單到位的摺線,包括從車尾貫穿至前葉子鈑丶和散熱口相連的線條,以及車門下方深邃的彫刻造型,都加強了M4 Convertible給人的熱血感受。而散熱口旁的M4專屬銘牌,則是原廠彰顯其與一般4 Series Convertible的不同之處。

車尾部分,M家族強調性能的雙邊雙出丶總計4只的排氣尾管,在M4 Convertible身上也是標準配備,搭配整合度極高的底盤分流器,以及呼應車頭的誇張下保桿造型,M4 Convertible就算從後方欣賞依然可讓人感受到其不斷散發的競技靈魂!車室空間部分,原廠替M4 Convertible安裝了運動座椅,並配置了以鍍鉻材質點綴的M款方向盤,而整合多媒體系統的行車電腦也是M4 Convertible的標準配備,輔以大尺寸的中控臺螢幕,駕駛人可以更容易獲得行車所需的資訊。

而M4 Convertible也和4 Series Convertible相同,配置了3片式的伸縮金屬頂篷,其可在時速11英哩 (18公里) 以下,在20秒內將頂篷收至後車廂中。而原廠也表示,在頂篷開啟的狀態下,M4 Convertible擁有370公升的置物空間;若是頂篷處於收摺狀態下,置物空間則縮減為220公升。

原廠代號F83的M4 Convertible,其引擎蓋底下隱藏著的,正是源自M3與M4同款的強悍動力心臟。這具實際排氣量2,979c.c.丶直列6缸丶雙渦輪增壓的汽油引擎,能夠在引擎轉速5,500轉至7,300轉間,產出十分銷魂的430匹最大馬力,而飽滿的56.1公斤米最大扭力,則是自引擎轉速僅1,850轉時即開始輸出,一直到引擎轉速5,500轉前仍源源不絕!

性能十分強勁的動力單元,搭配上6速手排變速箱,M4 Convertible能夠在4.3秒內,完成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的短跑衝刺;而若選擇7速M 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的時間更可縮短0.2秒,來到4.1秒的佳績。原廠也提供M4 Convertible的平均油耗數據,大約為9.1∼8.7 l/100km (約為1公升可行駛10.99∼11.49公里)。

来源:CarStuff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