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黨文化與神傳文化背道而馳

作者:智心 發表:2014-10-17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17日訊】人是神創造的生命,神規範了人的生存方式和道德標準,並賜予人自由的意志。中國是具有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歷史古國,在這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神傳文化給我們中國人和世界帶來了什麼。

1、高尚的道德。孔子的儒家思想精髓「中庸之道」以及「仁、義、禮、智、信」的道德準則都是源自於神傳文化,歷朝歷代的仁人志士都在身體力行的詮釋和演繹他的內涵與表現,如宋仁宗的「仁」,劉、關、張的「義」等。這些都在奠定著中國深厚的人文文化歷史,並影響至今。神傳文化帶給人的另一個普世價值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因此,古人大多十分律己,不會毫無顧忌的做傷天害理之事。

2、國家的繁榮。中國歷史但凡盛世景象,當權者無一不是「內用黃老,外示儒術」。如,漢文帝、漢景帝、唐太宗、唐玄宗以道家思想治國,使人民從前朝苛政之後得以休養生息。歷史稱之為文景之治、貞觀之治、開元盛世。

3、影響深遠的歷史人物。縱觀中國五千年歷史,上至帝王將相,下至貧民百姓,傑出的人物層出不窮。如,名垂千古的皇帝唐太宗、康熙,戰無不勝的韓信,妙手回春的神醫華佗、孫思邈,嘗百草的李時珍,寫下爛漫詩篇的李白等等等等,他們在治國、軍事、天文、地理、人文、醫學、科研等等方面對人類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而他們都是中華神傳文化的實踐者和傳播者。

4、世界的文化中心。中華神傳文化不但影響著中國的發展,對東亞和歐洲以至世界都有著深遠的影響。最為顯著的是日本和韓國,他們的文字和許多文化傳統都來自源中華文化。就是時至今日,中華的神傳文化仍然散發著絢爛的光彩,吸引著世界各國的人們。

5、生命的升華。神傳文化的指向之一就是使生命升華至天國世界。道教講返本歸真,佛教講涅磐的彼岸,這些都是指給人真正幸福的歸處。正教的開創者也親身實踐了生命升華的歷程並留給了人。

而中共邪黨文化與神傳文化背道而馳,不但詆毀神明,宣傳無神論,宣傳鬥爭哲學,還控制人的思想,敗壞人的道德。邪黨文化給我們中國人和世界又帶來了什麼。

1、嚴密控制中國人的思想,敗壞道德。在中共對中華神傳文化瓦解性的破壞和篡改之後,中國人自開始讀書識字就被灌輸邪黨文化,敬仰神明被扣上了「封建迷信」的帽子,「仁、義、禮、智、信」的道德準則被顛覆,「善惡有報」的傳統價值被覆滅,取而代之的是鬥爭得權、鬥爭的利、鬥爭的名,名利權錢高於一切,鬥爭手段解決一切,邪黨文化貫穿一切,黨的領導控制一切。

2、國家經濟本質上衰竭。中共是以政治目地決定經濟導向。中共為了在國際上賺取國際形象,以掏空似的手段掘取中國的環境資源、自然資源,這些換來了目前所謂的全球GDP第二,而真正給中國帶來是環境的超級惡化,自然資源的窮盡。這種以破壞為基礎的經濟發展不會長久,事後帶來的將會是長久的貧窮。

3、貪官污吏橫行。利益第一是中共官員們的信條。在邪黨帶領的人性敗壞的道路上,貪官污吏越來越多,越來越惡,他們利用手中的職權,盡享個人的利益,吃喝嫖賭、誣陷忠良、謀財害命成了它們的家常便飯。中國在這樣一群敗類的統治中,中國人的生活是真正的水深火熱。

4、被世界唾棄。中共邪黨自在中國竊權以來就受到世界各國的質疑,中共搞的歷次邪惡鎮壓更是受到全世界的唾棄,如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和對法輪功的迫害。目前,歐美各大國都在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人員和少數民族人體器官的罪行,並通過了很多提案、法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這種罪行。正在香港上演的「雨傘運動」以及得到的各界支持也同樣是中國人和全世界人們心中發出的對中共的唾棄之聲。

5、生命的墮落。神傳文化中除了告訴人生命升華後可以上天國,也同樣告誡人生命墮落後可以下地獄。而中共邪黨文化帶領人走的就是一條通往地獄之路,它敗壞了人的基本道德行為規範、唆使人無惡不作,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曾慶紅、羅干、江鬼等等邪惡至極之徒都是走在地獄路上不歸徒,它們作惡多端、傷天害理,它們都將在地獄中償還它們犯下的所有罪惡。

客觀世界存在著循環往復的規律,人的生命也是如此。當一個人的生命處於生死邊緣的時候,都會因不知死後去往哪裡而感到害怕或不安。這是因為在人的靈魂深處存在一種記憶,就是生命不會隨著肉身的死亡而死亡,都會有一個去處,天堂和地獄是存在的。這正是與中華神傳文化相一致的觀念。

人生於紅塵之中,本來就痴迷於世間的享受,又被邪黨營造的邪惡文化所矇蔽,然而,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知道天堂幸福,地獄痛苦。中共邪黨的惡已經到了極致,中共邪黨的傀儡惡首們也已經惡事做絕,物極必反,它們將在可恥中收場,還想矇蔽中國人一同下地獄。能不能逃過這一劫,就看你靈魂深處的記憶是否尚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