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党文化与神传文化背道而驰

作者:智心 发表:2014-10-17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17日讯】人是神创造的生命,神规范了人的生存方式和道德标准,并赐予人自由的意志。中国是具有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历史古国,在这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神传文化给我们中国人和世界带来了什么。

1、高尚的道德。孔子的儒家思想精髓“中庸之道”以及“仁、义、礼、智、信”的道德准则都是源自于神传文化,历朝历代的仁人志士都在身体力行的诠释和演绎他的内涵与表现,如宋仁宗的“仁”,刘、关、张的“义”等。这些都在奠定着中国深厚的人文文化历史,并影响至今。神传文化带给人的另一个普世价值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因此,古人大多十分律己,不会毫无顾忌的做伤天害理之事。

2、国家的繁荣。中国历史但凡盛世景象,当权者无一不是“内用黄老,外示儒术”。如,汉文帝、汉景帝、唐太宗、唐玄宗以道家思想治国,使人民从前朝苛政之后得以休养生息。历史称之为文景之治、贞观之治、开元盛世。

3、影响深远的历史人物。纵观中国五千年历史,上至帝王将相,下至贫民百姓,杰出的人物层出不穷。如,名垂千古的皇帝唐太宗、康熙,战无不胜的韩信,妙手回春的神医华佗、孙思邈,尝百草的李时珍,写下烂漫诗篇的李白等等等等,他们在治国、军事、天文、地理、人文、医学、科研等等方面对人类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他们都是中华神传文化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4、世界的文化中心。中华神传文化不但影响着中国的发展,对东亚和欧洲以至世界都有着深远的影响。最为显著的是日本和韩国,他们的文字和许多文化传统都来自源中华文化。就是时至今日,中华的神传文化仍然散发着绚烂的光彩,吸引着世界各国的人们。

5、生命的升华。神传文化的指向之一就是使生命升华至天国世界。道教讲返本归真,佛教讲涅磐的彼岸,这些都是指给人真正幸福的归处。正教的开创者也亲身实践了生命升华的历程并留给了人。

而中共邪党文化与神传文化背道而驰,不但诋毁神明,宣传无神论,宣传斗争哲学,还控制人的思想,败坏人的道德。邪党文化给我们中国人和世界又带来了什么。

1、严密控制中国人的思想,败坏道德。在中共对中华神传文化瓦解性的破坏和篡改之后,中国人自开始读书识字就被灌输邪党文化,敬仰神明被扣上了“封建迷信”的帽子,“仁、义、礼、智、信”的道德准则被颠覆,“善恶有报”的传统价值被覆灭,取而代之的是斗争得权、斗争的利、斗争的名,名利权钱高于一切,斗争手段解决一切,邪党文化贯穿一切,党的领导控制一切。

2、国家经济本质上衰竭。中共是以政治目地决定经济导向。中共为了在国际上赚取国际形象,以掏空似的手段掘取中国的环境资源、自然资源,这些换来了目前所谓的全球GDP第二,而真正给中国带来是环境的超级恶化,自然资源的穷尽。这种以破坏为基础的经济发展不会长久,事后带来的将会是长久的贫穷。

3、贪官污吏横行。利益第一是中共官员们的信条。在邪党带领的人性败坏的道路上,贪官污吏越来越多,越来越恶,他们利用手中的职权,尽享个人的利益,吃喝嫖赌、诬陷忠良、谋财害命成了它们的家常便饭。中国在这样一群败类的统治中,中国人的生活是真正的水深火热。

4、被世界唾弃。中共邪党自在中国窃权以来就受到世界各国的质疑,中共搞的历次邪恶镇压更是受到全世界的唾弃,如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和对法轮功的迫害。目前,欧美各大国都在强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人员和少数民族人体器官的罪行,并通过了很多提案、法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这种罪行。正在香港上演的“雨伞运动”以及得到的各界支持也同样是中国人和全世界人们心中发出的对中共的唾弃之声。

5、生命的堕落。神传文化中除了告诉人生命升华后可以上天国,也同样告诫人生命堕落后可以下地狱。而中共邪党文化带领人走的就是一条通往地狱之路,它败坏了人的基本道德行为规范、唆使人无恶不作,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曾庆红、罗干、江鬼等等邪恶至极之徒都是走在地狱路上不归徒,它们作恶多端、伤天害理,它们都将在地狱中偿还它们犯下的所有罪恶。

客观世界存在着循环往复的规律,人的生命也是如此。当一个人的生命处于生死边缘的时候,都会因不知死后去往哪里而感到害怕或不安。这是因为在人的灵魂深处存在一种记忆,就是生命不会随着肉身的死亡而死亡,都会有一个去处,天堂和地狱是存在的。这正是与中华神传文化相一致的观念。

人生于红尘之中,本来就痴迷于世间的享受,又被邪党营造的邪恶文化所蒙蔽,然而,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知道天堂幸福,地狱痛苦。中共邪党的恶已经到了极致,中共邪党的傀儡恶首们也已经恶事做绝,物极必反,它们将在可耻中收场,还想蒙蔽中国人一同下地狱。能不能逃过这一劫,就看你灵魂深处的记忆是否尚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