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養老院哪家強?(組圖)

發表:2014-11-05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各地隨著老齡化,愜意的度過人生晚景或許是養老問題的核心。下面就帶大家去看看世界各國養老院

美國養老院

養老院在美國照料著成千上萬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提供日常護理的舒適程度不亞於他們呆在家裡的生活。但是住養老院的花費並不便宜。養老院的性質是否非盈利?是否提供相關配套設施?以及護理人員的經驗程度和是否提供私人臥室?這些都決定了住養老院的花費。

生活輔助式養老院

生活輔助式養老院好比私人療養院,通常提供私人房間、娛樂設施以及現場私人醫療服務支持。住在這裡的老年人一般每月需要支付1000到6000美金的租房費用,而相關的醫療服務需要另外收費。根據MetLife的調查,住在這類養老院的每月平均花費在2969美金或大約36000美金一年。

持續護理樂齡社區

持續護理樂齡社區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私人房間、鍛練及特殊健康護理。入住費用包括報名費和月度服務費(通常可議價)。服務包括生活必須的所有內容,一般老年人可以在此安度晚年。報名費為20000到500000美金,而每月的花費在200到3200美金,平均每月花費為1600美金。

非盈利性養老院

根據最近的調查,將你的愛人送去養老院的花費可能要超過32000美金。很多養老院提供不同種類的大包服務,但是如果您的愛人需要的照顧不在服務範圍內,您可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

日常護理所式養老院

也稱作居民護理所或老年之家。這些地方提供房間,寄宿服務以及24小時工作人員值班服務。除了這些護理所也提供日常生活及有關獨立生活所需的器械支持。這樣的護理所每月收費在350到3000美金不等。選擇這裡的老年人一般是那些收入有基礎保障、有醫保且略有富裕的人群!

英國養老院

在英國,一個老人住進養老院平均每年花費超過2.8萬英鎊,很多英國家庭對如何照顧老人感到憂心忡忡!隨著人口老齡化的加速,歐洲國家養老院床位將更加緊張。世界衛生組織數據顯示:到2050年全球80歲以上老人將會增加4倍,總數將達到3.95億。其中六分之一的老人將為老年痴呆症患者。在英國,目前家庭養老和養老院養老費用,平均每年每人:大約為28367英鎊!

澳洲養老院

澳大利亞的養老院依照老人所需護理程度的不同,分為養老村、低護理養老院和高護理養老院等幾類。養老村其實是生活能夠自理的老人們集中居住的小區,一家一戶單獨居住。但也有餐廳、娛樂設施,還會定期安排外出遊玩。養老村的房屋供出售:有一室、兩室、三室的不同房型。價格在三、四十萬到八、九十萬澳元不等。

德國養老院

德國養老院的費用由保險公司和個人共同負擔。保險公司根據老人的護理級別來決定負擔的比例。護理分為4個收費等級:等級0即老人可以自理,基本無需護工照料。等級1.輕微不能自理,行動不便,每月護理費約1023歐元。等級2.行動不便,需要輪椅等輔助工具方能行動,進食等日常生活需要別人扶助,每月護理費約1279歐元。等級3.生活嚴重不能自理,幾乎所有日常生活行為都需要別人護理,每月護理費約1432歐元。加上養老院的住宿和飲食,每月的花費達到3000至4000歐元!

泰國養老院

泰國文化重視尊老養老,對老人的護理通常也是最好的。這裡,通常為每位老年病人配備三、四名護士,提供24小時護理。在泰國,養老院養老費用平均每年每人僅為21600英鎊。

加拿大養老院

救恩堂安老院屬於非牟利機構,不過為了老人的居住舒適並且支付十五名員工的薪金,入住的老人仍然要交錢!收費標準為:入院費每位六百元,夫婦每對一千元。單人房每月一千五百元。雙人房每人每月一千一百八十元。夫婦房每對每月一千九百六十元。不過,凡是在加拿大住滿十年的公民,安老院可以幫助申請每月約200的租金補助。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