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养老院哪家强?(组图)

发表:2014-11-05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各地随着老龄化,惬意的度过人生晚景或许是养老问题的核心。下面就带大家去看看世界各国养老院

美国养老院

养老院在美国照料着成千上万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提供日常护理的舒适程度不亚于他们呆在家里的生活。但是住养老院的花费并不便宜。养老院的性质是否非盈利?是否提供相关配套设施?以及护理人员的经验程度和是否提供私人卧室?这些都决定了住养老院的花费。

生活辅助式养老院

生活辅助式养老院好比私人疗养院,通常提供私人房间、娱乐设施以及现场私人医疗服务支持。住在这里的老年人一般每月需要支付1000到6000美金的租房费用,而相关的医疗服务需要另外收费。根据MetLife的调查,住在这类养老院的每月平均花费在2969美金或大约36000美金一年。

持续护理乐龄社区

持续护理乐龄社区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私人房间、锻炼及特殊健康护理。入住费用包括报名费和月度服务费(通常可议价)。服务包括生活必须的所有内容,一般老年人可以在此安度晚年。报名费为20000到500000美金,而每月的花费在200到3200美金,平均每月花费为1600美金。

非盈利性养老院

根据最近的调查,将你的爱人送去养老院的花费可能要超过32000美金。很多养老院提供不同种类的大包服务,但是如果您的爱人需要的照顾不在服务范围内,您可能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日常护理所式养老院

也称作居民护理所或老年之家。这些地方提供房间,寄宿服务以及24小时工作人员值班服务。除了这些护理所也提供日常生活及有关独立生活所需的器械支持。这样的护理所每月收费在350到3000美金不等。选择这里的老年人一般是那些收入有基础保障、有医保且略有富裕的人群!

英国养老院

在英国,一个老人住进养老院平均每年花费超过2.8万英镑,很多英国家庭对如何照顾老人感到忧心忡忡!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速,欧洲国家养老院床位将更加紧张。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到2050年全球80岁以上老人将会增加4倍,总数将达到3.95亿。其中六分之一的老人将为老年痴呆症患者。在英国,目前家庭养老和养老院养老费用,平均每年每人:大约为28367英镑!

澳洲养老院

澳大利亚的养老院依照老人所需护理程度的不同,分为养老村、低护理养老院和高护理养老院等几类。养老村其实是生活能够自理的老人们集中居住的小区,一家一户单独居住。但也有餐厅、娱乐设施,还会定期安排外出游玩。养老村的房屋供出售:有一室、两室、三室的不同房型。价格在三、四十万到八、九十万澳元不等。

德国养老院

德国养老院的费用由保险公司和个人共同负担。保险公司根据老人的护理级别来决定负担的比例。护理分为4个收费等级:等级0即老人可以自理,基本无需护工照料。等级1.轻微不能自理,行动不便,每月护理费约1023欧元。等级2.行动不便,需要轮椅等辅助工具方能行动,进食等日常生活需要别人扶助,每月护理费约1279欧元。等级3.生活严重不能自理,几乎所有日常生活行为都需要别人护理,每月护理费约1432欧元。加上养老院的住宿和饮食,每月的花费达到3000至4000欧元!

泰国养老院

泰国文化重视尊老养老,对老人的护理通常也是最好的。这里,通常为每位老年病人配备三、四名护士,提供24小时护理。在泰国,养老院养老费用平均每年每人仅为21600英镑。

加拿大养老院

救恩堂安老院属于非牟利机构,不过为了老人的居住舒适并且支付十五名员工的薪金,入住的老人仍然要交钱!收费标准为:入院费每位六百元,夫妇每对一千元。单人房每月一千五百元。双人房每人每月一千一百八十元。夫妇房每对每月一千九百六十元。不过,凡是在加拿大住满十年的公民,安老院可以帮助申请每月约200的租金补助。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