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女星今昔對比照 清純不再(組圖)

發表:2014-11-07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螢幕上那些美麗的明星,都曾是少年時的偶像,隨著時間的流逝,歲月也一樣沒有繞開她們,但令人羨慕的是,她們雖也經過時間的彫刻,留下的卻是美麗的精華。美人遲暮誰漂亮誰最恐怖,一起來看一下那些老牌女星今昔對比照吧!

張敏出道至今拍過近70部影視劇,算是星探發掘的璞玉,開始時毫無演技可談,憑藉著這股子靈氣兒闖蕩江湖,如今卻也沒有了當年的風采。

周慧敏的一雙大眼睛彷彿隔過了歲月,玉女依舊不曾改變。大眼睛真的會相對來不容易顯老。

張曼玉可以說是當年的大神級女星,如今也是活躍在時尚圈的潮流代表。如今她骨瘦如柴,喜歡鬆散的鳥窩頭,黑色系的著裝。當年的靈動消失殆盡。

周海媚雖然沒有一雙大眼睛,好在是彎彎的「月牙眼睛」不顯年齡,只要皮膚保養的好,當年的靈動卻也還在。

翁虹哪里長的都不出眾,但是就是組合在一起時十分耐看。翁虹結婚生子保養的十分得當,少了當年的清新反倒變得更柔美了。

王祖賢絕對是美女級的人物。電影《青蛇》中的白娘子更是讓她演繹的美感十足。

在當年創造了無數經典的角色,王祖賢眉宇之間總帶著一股英氣,但是眼睛又十分嫵媚。

蕭薔可以說是不服老的代表了,其實年輕時候長得清新的女星十分吃虧,因為歲月總會對她們更為殘忍。曾經被稱為第一美女的她如今皮膚依舊白嫩,但是就是當初的清新氣質已經蕩然無存。

作為一代玉女的關之琳,年輕的時候是多麼美啊,如今真的是慘變成大媽了!

徐靜蕾恐怕是內地80後中第一代崛起的偶像,一部《將愛情進行到底》讓那個時代的騷年們走入了大家的青春記憶。老徐其實是一直沒有靠臉吃飯的女星。

在校期間,她也不是最美的,很黑黑瘦很神道大概能這麼概括她。而且老徐更是以「才女」的名號著稱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