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女星今昔对比照 清纯不再(组图)

发表:2014-11-07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荧幕上那些美丽的明星,都曾是少年时的偶像,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也一样没有绕开她们,但令人羡慕的是,她们虽也经过时间的雕刻,留下的却是美丽的精华。美人迟暮谁漂亮谁最恐怖,一起来看一下那些老牌女星今昔对比照吧!

张敏出道至今拍过近70部影视剧,算是星探发掘的璞玉,开始时毫无演技可谈,凭借着这股子灵气儿闯荡江湖,如今却也没有了当年的风采。

周慧敏的一双大眼睛仿佛隔过了岁月,玉女依旧不曾改变。大眼睛真的会相对来不容易显老。

张曼玉可以说是当年的大神级女星,如今也是活跃在时尚圈的潮流代表。如今她骨瘦如柴,喜欢松散的鸟窝头,黑色系的着装。当年的灵动消失殆尽。

周海媚虽然没有一双大眼睛,好在是弯弯的“月牙眼睛”不显年龄,只要皮肤保养的好,当年的灵动却也还在。

翁虹哪里长的都不出众,但是就是组合在一起时十分耐看。翁虹结婚生子保养的十分得当,少了当年的清新反倒变得更柔美了。

王祖贤绝对是美女级的人物。电影《青蛇》中的白娘子更是让她演绎的美感十足。

在当年创造了无数经典的角色,王祖贤眉宇之间总带着一股英气,但是眼睛又十分妩媚。

萧蔷可以说是不服老的代表了,其实年轻时候长得清新的女星十分吃亏,因为岁月总会对她们更为残忍。曾经被称为第一美女的她如今皮肤依旧白嫩,但是就是当初的清新气质已经荡然无存。

作为一代玉女的关之琳,年轻的时候是多么美啊,如今真的是惨变成大妈了!

徐静蕾恐怕是内地80后中第一代崛起的偶像,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让那个时代的骚年们走入了大家的青春记忆。老徐其实是一直没有靠脸吃饭的女星。

在校期间,她也不是最美的,很黑黑瘦很神道大概能这么概括她。而且老徐更是以“才女”的名号著称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