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獎學金一般有多少?

發表:2014-11-11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直以學制短、學位含金量高而受到國際學生的青睞,每年都有很多國內學生選擇去英國留學。英國碩士課程雖然學制只有一年,但是學費開銷還是比較高的,所以不少學生都希望能申請到獎學金,以緩解自己和家庭的壓力,同時也可以證明自己的實力。比起美國來說,英國的獎學金著實不多,而且申請的可操作難度也不小,但是不試試,你又怎麼知道你拿不到英國大學獎學金呢?英國大學常見的獎學金有以下幾種:

1. 政府發獎學金

志奮領獎學金,培養未來領導和優秀人才的獎學金。

蘇格蘭獎學金,直接由蘇格蘭行政院資助,英使領館文化教育處負責管理。

2. 國際合作組織獎學金:

藝術和人類學研究:碩士研究類和藝術、人類學專業獎學金。

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包括英國的全球獎學金。

獨立學校委員會信息服務(ISCIS):英國寄宿學校獎學金計畫中的第3年。

3. FCO 中國獎學金 FCO-China Chevening Fellowships

此項獎學金由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 ,Shell Centenary Chevening Scholarships 等聯合構成。名額稍多。

4. 普通助學金

助學金是主要根據學生的經濟狀況而頒發的(作為對比,獎學金主要根據學生的學術素質)。一般說來,助學金不可能覆蓋學生的所有常常費用,它只能彌補學生的部分開銷。

5. 大英貿易與文化獎學金 British Trade &Cultural Office Scholarship / BTCO

提供免學費一年,來回機票一張,每年三月截止申請,必須有IELTS英文程度證明、大學成績單、推薦信等。扶輪社獎學金(Rotary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每年六月受理,獎項、獎金數目不定。

6. 大學獎學金

此類獎學金,顧名思義是英國大學自己提供的獎學金,通常用來支付學生的本地學費或者生活費。有的學校還有一些其他名目的獎學金。每所大學的獎學金申請條件各不相同,同學們在申請前要認真閱讀申請要求。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