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奖学金一般有多少?

发表:2014-11-11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直以学制短、学位含金量高而受到国际学生的青睐,每年都有很多国内学生选择去英国留学。英国硕士课程虽然学制只有一年,但是学费开销还是比较高的,所以不少学生都希望能申请到奖学金,以缓解自己和家庭的压力,同时也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比起美国来说,英国的奖学金着实不多,而且申请的可操作难度也不小,但是不试试,你又怎么知道你拿不到英国大学奖学金呢?英国大学常见的奖学金有以下几种:

1. 政府发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培养未来领导和优秀人才的奖学金。

苏格兰奖学金,直接由苏格兰行政院资助,英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

2. 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

艺术和人类学研究:硕士研究类和艺术、人类学专业奖学金。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包括英国的全球奖学金。

独立学校委员会信息服务(ISCIS):英国寄宿学校奖学金计划中的第3年。

3. FCO 中国奖学金 FCO-China Chevening Fellowships

此项奖学金由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 ,Shell Centenary Chevening Scholarships 等联合构成。名额稍多。

4. 普通助学金

助学金是主要根据学生的经济状况而颁发的(作为对比,奖学金主要根据学生的学术素质)。一般说来,助学金不可能覆盖学生的所有常常费用,它只能弥补学生的部分开销。

5. 大英贸易与文化奖学金 British Trade &Cultural Office Scholarship / BTCO

提供免学费一年,来回机票一张,每年三月截止申请,必须有IELTS英文程度证明、大学成绩单、推荐信等。扶轮社奖学金(Rotary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每年六月受理,奖项、奖金数目不定。

6. 大学奖学金

此类奖学金,顾名思义是英国大学自己提供的奖学金,通常用来支付学生的本地学费或者生活费。有的学校还有一些其他名目的奖学金。每所大学的奖学金申请条件各不相同,同学们在申请前要认真阅读申请要求。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