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報告:ISIS用暴行和恐怖對待敘利亞人(圖)

發表:2014-11-16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SIS極端恐怖組織把人釘在十字架上,法新社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16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根據11月14日公布新的聯合國報告,在敘利亞,ISIS極端恐怖組織用斬首和用石頭砸死等殘酷手段,害死男子、婦女和兒童;在公共廣場上,在受害人身體上釘十字架並展覽數天,以及參與強姦和酷刑折磨敘利亞平民。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由聯合國敘利亞問題調查委員會撰寫的這一報告的題目是「恐怖統治:生活在伊斯蘭國控制的敘利亞」,這篇報告彙集了採訪自300位逃離或住在ISIS控制區的男人、婦女和兒童的信息。

公開殘忍殺害敘利亞人

據敘利亞共和國獨立國際調查委員會的書面調查稱:「ISIS已經在整個敘利亞東北部城鎮和村莊斬殺、射擊和石刑處死了很多男子、婦女和兒童。」

該報告列舉「伊斯蘭國」的暴行,如抽煙的男子被砍掉手指;給男患者看病的女牙醫被當眾斬首,等等。

為了對抗暴行,聯合國小組建議切斷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武器供應,給兒童以及武裝團體人員提供心理支持,並為性暴力受害者提供專業醫療服務。

一位曾經在阿舍拉(Ashara)見證了殺害16歲男孩的人說,男孩的屍體被掛在公共廣場的十字架上的,「讓人們看到,這是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懲罰。」

據聯合國小組說,ISIS經常通知當地居民殺戮的時間,並敦促他們參加。

調查報告稱:「殺戮之後,屍體被公開展示,往往釘在十字架上長達三天,來警告當地的居民。」 「目擊者就曾看見過滴血的屍體被釘在十字架上和挂的柵欄上的人頭。」

該委員會的最新報告說,敘利亞衝突的各方,包括阿薩德政府都要為在敘利亞發生的針對被俘士兵和平民百姓的人權侵犯行為負責。

自從今年6月以來,「伊斯蘭國」武裝佔據了敘利亞的大片地區。

伊拉克政府軍打破ISIS對主要煉油廠圍困

11月15日,伊拉克政府的軍隊打破了「伊斯蘭國」對該國主要煉油廠的圍困,伊拉克安全部隊此前已為保衛該煉油廠堅守數月。伊拉克軍隊已經到達煉油廠的大門。

三名伊拉克官員證實,伊拉克軍隊已經抵達位於該國北部的這座煉油廠,該廠曾經每日處理大約30萬桶原油,滿足全國大約一半的需求。

數月以來,這個煉油廠遭到「伊斯蘭國」武裝的圍困與多次進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