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报告:ISIS用暴行和恐怖对待叙利亚人(图)

发表:2014-11-16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SIS极端恐怖组织把人钉在十字架上,法新社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1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根据11月14日公布新的联合国报告,在叙利亚,ISIS极端恐怖组织用斩首和用石头砸死等残酷手段,害死男子、妇女和儿童;在公共广场上,在受害人身体上钉十字架并展览数天,以及参与强奸和酷刑折磨叙利亚平民。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由联合国叙利亚问题调查委员会撰写的这一报告的题目是“恐怖统治:生活在伊斯兰国控制的叙利亚”,这篇报告汇集了采访自300位逃离或住在ISIS控制区的男人、妇女和儿童的信息。

公开残忍杀害叙利亚人

据叙利亚共和国独立国际调查委员会的书面调查称:“ISIS已经在整个叙利亚东北部城镇和村庄斩杀、射击和石刑处死了很多男子、妇女和儿童。”

该报告列举“伊斯兰国”的暴行,如抽烟的男子被砍掉手指;给男患者看病的女牙医被当众斩首,等等。

为了对抗暴行,联合国小组建议切断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武器供应,给儿童以及武装团体人员提供心理支持,并为性暴力受害者提供专业医疗服务。

一位曾经在阿舍拉(Ashara)见证了杀害16岁男孩的人说,男孩的尸体被挂在公共广场的十字架上的,“让人们看到,这是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惩罚。”

据联合国小组说,ISIS经常通知当地居民杀戮的时间,并敦促他们参加。

调查报告称:“杀戮之后,尸体被公开展示,往往钉在十字架上长达三天,来警告当地的居民。” “目击者就曾看见过滴血的尸体被钉在十字架上和挂的栅栏上的人头。”

该委员会的最新报告说,叙利亚冲突的各方,包括阿萨德政府都要为在叙利亚发生的针对被俘士兵和平民百姓的人权侵犯行为负责。

自从今年6月以来,“伊斯兰国”武装占据了叙利亚的大片地区。

伊拉克政府军打破ISIS对主要炼油厂围困

11月15日,伊拉克政府的军队打破了“伊斯兰国”对该国主要炼油厂的围困,伊拉克安全部队此前已为保卫该炼油厂坚守数月。伊拉克军队已经到达炼油厂的大门。

三名伊拉克官员证实,伊拉克军队已经抵达位于该国北部的这座炼油厂,该厂曾经每日处理大约30万桶原油,满足全国大约一半的需求。

数月以来,这个炼油厂遭到“伊斯兰国”武装的围困与多次进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