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谷俊山欺上瞞下 逼一太子黨流亡(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4-11-17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俊山(左)與其靠山徐才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開國將軍」之子因房地產生意得罪谷俊山,被徐才厚與谷俊山聯手打擊報復,不僅被迫流亡海外,還遭中共公安部發布B級通緝令通緝。

中共太子黨得罪谷俊山有國不能回

據法廣引述消息稱,這名太子黨是中共所謂「開國將軍」陳伯鈞之子陳延滴,他曾在海軍服役,後在軍隊任職。1990年退伍後,成立了東方晟威房地產開發公司。2005年,中共總參管保部將軍用地御香山甲8號公開拍賣,用於開發建造商品房。

時任中共總後勤部基建房部副部長的谷俊山,早已相中這塊地皮,志在必得。因陳延滴參與競拍,谷俊山曾派人威脅陳放棄御香山甲8號,沒能成功,被東方晟威房地產開發公司高價標得。

陳延滴因此得罪了谷俊山。之後被谷利用軍用土地轉換性質的漏洞進行打擊報復,御香山甲8號最終未能如願開發建造商品房。

法廣報導稱,2010年7月,谷俊山聯手總參內部人士偽造一封舉報信,信中有十幾名中共「開國將軍」遺孀聯合署名。她們聲稱,陳延滴的東方晟威房地產開發公司以低價獲得原計畫為她們建造住宅的總參謀部軍用地,開發建造的商品房臨近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們的住處,嚴重威脅「國家領導人」的安全。

因這封偽造的舉報信,胡錦濤、郭伯雄和徐才厚等批示嚴查此事。隨後,陳延滴發現事態發展對自己十分不利,便在2010年離開中國大陸,流亡海外。東方晟威房地產開發公司被查抄,所有公司帳戶遭查封。御香山甲8號這塊地皮被中共總參利用東方晟威名義進行開發。

2014年1月8日,中共公安部以「涉嫌偽造部隊公文印章」罪名發布對陳延滴的B級通緝令。而陳延滴認為,徐才厚在落馬前通過總參保衛部授意公安部發布這項通緝令,意在讓他永遠不能回國。

谷俊山利用職權貪婪無度

谷俊山曾長期掌握中共軍用地轉讓及軍備採購大權。先後歷任總後基建營房部辦公室主任、營房土地管理局局長、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副部長。2007年6月,谷俊山出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全軍綠化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全軍房改辦公室主任等職。2009年12月,晉升至總後勤部副部長。

今年3月31日,谷俊山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和濫用職權,被中共軍事檢察院於軍事法院提起公訴。據香港媒體消息,谷俊山涉案金額高達幾百億元,其中谷個人貪佔6億多,是中共軍隊有史以來最大的貪腐案件。

大陸媒體《財新網》報導稱,谷俊山在以20多億元賣出的軍產地交易中,收取了6%的回扣。有法國媒體指,谷俊山涉嫌買賣數百個軍中官職,其中少將軍銜要價3000萬元人民幣(約合483萬美元)。較低級別的官職,也要數十萬元。

谷俊山不僅貪污受賄的金額驚人,他還在河南省濮陽市的老傢俬建了「將軍府」,其涉嫌貪污的物品用了四輛卡車才裝完。

還有一件廣為議論的事就是谷俊山升遷之快。他2000年前後進入總後勤部,從基建營房部辦公室主任到總後勤部副部長、從校官到中將,8年之內提升了 5級。升遷之快,簡直令人匪夷所思。據一位接近總後勤部高層的知情者透露,走上快車道的谷俊山最大的本事是「搞錢」和「送錢」。

徐才厚家族貪腐財產超百億

據大陸媒體消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不僅收取谷俊山賄款3600萬元現金,還有上海的4套房產。有海外中文媒體稱,徐才厚女兒結婚時,谷俊山還曾送了一張內有2000萬元的銀行卡;此外還送給徐才厚一輛裝有超過100公斤黃金的12缸奔馳轎車。

香港媒體3月20日稱,2013年,22歲女子趙丹娜持雙程證曾在香港多家銀行的八個帳戶,替徐才厚家族處理100億港元,被香港金融監管機構發現後,移送司法部門候審。但2014年初,趙丹娜出人意料的放棄保釋金3000萬港幣潛逃。

據中共官媒10月28日報導,10月27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代言人、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中共軍事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徐才厚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徐才厚對受賄事實「供認不諱」。

大陸有的媒體報導說,徐才厚是江澤民的得意門生,是過去中國政治明星薄熙來的支持者,同時也是中共中央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重要政治盟友。

海外《大紀元》明確指出,徐才厚除了是軍中大佬中的大貪污犯之外, 還涉及到前中共高官周永康和薄熙來的政變陰謀。分析認為,徐才厚作為一個病「老虎」,如果沒有涉及到薄熙來、周永康的政變陰謀,習近平或許不會動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