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谷俊山欺上瞒下 逼一太子党流亡(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4-11-17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俊山(左)与其靠山徐才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开国将军”之子因房地产生意得罪谷俊山,被徐才厚与谷俊山联手打击报复,不仅被迫流亡海外,还遭中共公安部发布B级通缉令通缉。

中共太子党得罪谷俊山有国不能回

据法广引述消息称,这名太子党是中共所谓“开国将军”陈伯钧之子陈延滴,他曾在海军服役,后在军队任职。1990年退伍后,成立了东方晟威房地产开发公司。2005年,中共总参管保部将军用地御香山甲8号公开拍卖,用于开发建造商品房。

时任中共总后勤部基建房部副部长的谷俊山,早已相中这块地皮,志在必得。因陈延滴参与竞拍,谷俊山曾派人威胁陈放弃御香山甲8号,没能成功,被东方晟威房地产开发公司高价标得。

陈延滴因此得罪了谷俊山。之后被谷利用军用土地转换性质的漏洞进行打击报复,御香山甲8号最终未能如愿开发建造商品房。

法广报导称,2010年7月,谷俊山联手总参内部人士伪造一封举报信,信中有十几名中共“开国将军”遗孀联合署名。她们声称,陈延滴的东方晟威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低价获得原计划为她们建造住宅的总参谋部军用地,开发建造的商品房临近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们的住处,严重威胁“国家领导人”的安全。

因这封伪造的举报信,胡锦涛、郭伯雄和徐才厚等批示严查此事。随后,陈延滴发现事态发展对自己十分不利,便在2010年离开中国大陆,流亡海外。东方晟威房地产开发公司被查抄,所有公司帐户遭查封。御香山甲8号这块地皮被中共总参利用东方晟威名义进行开发。

2014年1月8日,中共公安部以“涉嫌伪造部队公文印章”罪名发布对陈延滴的B级通缉令。而陈延滴认为,徐才厚在落马前通过总参保卫部授意公安部发布这项通缉令,意在让他永远不能回国。

谷俊山利用职权贪婪无度

谷俊山曾长期掌握中共军用地转让及军备采购大权。先后历任总后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营房土地管理局局长、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副部长。2007年6月,谷俊山出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全军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全军房改办公室主任等职。2009年12月,晋升至总后勤部副部长。

今年3月31日,谷俊山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和滥用职权,被中共军事检察院于军事法院提起公诉。据香港媒体消息,谷俊山涉案金额高达几百亿元,其中谷个人贪占6亿多,是中共军队有史以来最大的贪腐案件。

大陆媒体《财新网》报道称,谷俊山在以20多亿元卖出的军产地交易中,收取了6%的回扣。有法国媒体指,谷俊山涉嫌买卖数百个军中官职,其中少将军衔要价3000万元人民币(约合483万美元)。较低级别的官职,也要数十万元。

谷俊山不仅贪污受贿的金额惊人,他还在河南省濮阳市的老家私建了“将军府”,其涉嫌贪污的物品用了四辆卡车才装完。

还有一件广为议论的事就是谷俊山升迁之快。他2000年前后进入总后勤部,从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到总后勤部副部长、从校官到中将,8年之内提升了 5级。升迁之快,简直令人匪夷所思。据一位接近总后勤部高层的知情者透露,走上快车道的谷俊山最大的本事是“搞钱”和“送钱”。

徐才厚家族贪腐财产超百亿

据大陆媒体消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不仅收取谷俊山贿款3600万元现金,还有上海的4套房产。有海外中文媒体称,徐才厚女儿结婚时,谷俊山还曾送了一张内有2000万元的银行卡;此外还送给徐才厚一辆装有超过100公斤黄金的12缸奔驰轿车。

香港媒体3月20日称,2013年,22岁女子赵丹娜持双程证曾在香港多家银行的八个帐户,替徐才厚家族处理100亿港元,被香港金融监管机构发现后,移送司法部门候审。但2014年初,赵丹娜出人意料的放弃保释金3000万港币潜逃。

据中共官媒10月28日报导,10月27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中共军事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徐才厚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徐才厚对受贿事实〝供认不讳〞。

大陆有的媒体报导说,徐才厚是江泽民的得意门生,是过去中国政治明星薄熙来的支持者,同时也是中共中央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重要政治盟友。

海外《大纪元》明确指出,徐才厚除了是军中大佬中的大贪污犯之外, 还涉及到前中共高官周永康和薄熙来的政变阴谋。分析认为,徐才厚作为一个病“老虎”,如果没有涉及到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阴谋,习近平或许不会动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