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貌與實力並存的明星(組圖)

發表:2014-11-21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麗穎,有作品也有緋聞,不走紅天理難容!從《新還珠格格》到《陸貞傳奇》等,其超高曝光率奠定了她在娛樂圈牢固的一席之地,也成為了觀眾最喜歡的明星之—,因為資歷尚淺,品的基差,暫且排在這個位置!

少女時代,從2007年到現在,韓國女子團體是讓韓流紅遍亞洲的票房保證,為了吸引粉絲,女子團體幾乎都有一個特色,就是以性感取勝,除了要不斷努力跳出性感舞步,還要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

金秀賢。2014年主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風靡亞洲,憑藉前所未有的外星人形象再度實現演技變身。

f(x)在韓國算不上最頂尖的組合,宋茜的韓國粉絲並不多,但現在在f(x)裡的知名度還算蠻高的,人氣也在上湖南某綜藝後逐漸上升,越來越多人認識。現在宋茜在中國的人氣很高,十分受歡迎,但這個妹紙嘴巴超大,回眸一笑傾倒眾生。

2013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正式出道,我覺得是這屆快男中最有才華的,一開始以為他是裝出來的,後來發現貌似他本來就這麼「傻」,很可愛。

李敏鎬,感覺還是不錯,《城市獵人》中演的還好。

鐘漢良,他演的角色都特別能把人帶進去,我一直覺得他眼睛很有戲會說話,能演好人也能演像顧惜朝那麼經典的壞人,能演皇帝能演大才子,當然喬峰是個特殊例子。

唐嫣,拍電視劇的就是比混電影圈的人氣好,《仙劍奇俠傳三》使唐嫣在大眾眼中脫穎而出,但是從最近幾年的發展勢頭來看,較之於劉詩詩楊冪劉亦菲,又落後了一大截。當然成績還是有的,《夏家三千金》《閃婚》《愛情睡醒了》等劇陸續登陸各大衛視,讓她的蘿莉粉成倍增加。

吳世勛,他是EXO隊裡的領舞,身材高挑,身體靈活,動作完成得瀟灑流暢,很有自己的風格。

陳妍希雖然仍能出演清純的學生族,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影響太大,人們對她的印象,都還停留在瀋佳宜的身上,以至於扮演的小龍女被黑出翔了。戲路偏窄,轉型困難是她面臨的最大挑戰。

林心如,不得不提呀,什麼《姐姐立正向前走》《花非花霧非霧》,大媽年紀了,演起妹紙來還是游刃有餘呀!林心如之所以現在人氣還這麼高主要是因為有很多宮斗的戲一直撐著。她是聰明的,懂得看形勢做事兒。同時,她也有那個實力讓大家喜歡。

婁藝瀟,自打演了胡一菲後,深受觀眾喜愛,也讓人們看到了這世上有三種人:一種叫男人,一種叫女人,還有一種叫女博士。今年女博士繼續帶著雷劇《愛情公寓4》,並以吹枯拉朽的氣勢去打敗同期所有影視劇,笑傲江湖!

張娜拉,韓國最閃亮的明星,多才多藝的小洋人。

劉濤,以其溫婉大氣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在演藝圈,她製造了一個個美麗的傳奇,是女性優雅而堅強的完美典範。

趙薇,因《還珠格格》紅遍亞洲,在老觀眾心中留下永不磨滅的印象。首次執導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便在中國大陸掀起了一股懷舊風潮,票房口碑雙豐收。不用說啦,中國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影視女演員、歌手以及導演。

鹿晗(LUHAN),一出道就以俊美帥氣的外貌、歌舞全能的舞臺實力、優秀的個人魅力獲得了眾多粉絲的喜愛。

金喜善,憑藉迷人的容貌以及特有的大眼睛風靡了整個亞洲。2007年10月19日嫁做人婦,新郎是大她3歲的中小企業家樸周永。2009年1月21日生下第一個女兒,乳名取名為jackpot,中文名為樸妍雅。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孫儷,憑藉《辣媽正傳》《後宮-甄嬛傳》成為中國電視劇一姐,實至名歸當之無愧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