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貌与实力并存的明星(组图)

发表:2014-11-21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丽颖,有作品也有绯闻,不走红天理难容!从《新还珠格格》到《陆贞传奇》等,其超高曝光率奠定了她在娱乐圈牢固的一席之地,也成为了观众最喜欢的明星之—,因为资历尚浅,品的基差,暂且排在这个位置!

少女时代,从2007年到现在,韩国女子团体是让韩流红遍亚洲的票房保证,为了吸引粉丝,女子团体几乎都有一个特色,就是以性感取胜,除了要不断努力跳出性感舞步,还要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

金秀贤。2014年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亚洲,凭借前所未有的外星人形象再度实现演技变身。

f(x)在韩国算不上最顶尖的组合,宋茜的韩国粉丝并不多,但现在在f(x)里的知名度还算蛮高的,人气也在上湖南某综艺后逐渐上升,越来越多人认识。现在宋茜在中国的人气很高,十分受欢迎,但这个妹纸嘴巴超大,回眸一笑倾倒众生。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得年度总冠军正式出道,我觉得是这届快男中最有才华的,一开始以为他是装出来的,后来发现貌似他本来就这么“傻”,很可爱。

李敏镐,感觉还是不错,《城市猎人》中演的还好。

钟汉良,他演的角色都特别能把人带进去,我一直觉得他眼睛很有戏会说话,能演好人也能演像顾惜朝那么经典的坏人,能演皇帝能演大才子,当然乔峰是个特殊例子。

唐嫣,拍电视剧的就是比混电影圈的人气好,《仙剑奇侠传三》使唐嫣在大众眼中脱颖而出,但是从最近几年的发展势头来看,较之于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又落后了一大截。当然成绩还是有的,《夏家三千金》《闪婚》《爱情睡醒了》等剧陆续登陆各大卫视,让她的萝莉粉成倍增加。

吴世勋,他是EXO队里的领舞,身材高挑,身体灵活,动作完成得潇洒流畅,很有自己的风格。

陈妍希虽然仍能出演清纯的学生族,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影响太大,人们对她的印象,都还停留在沈佳宜的身上,以至于扮演的小龙女被黑出翔了。戏路偏窄,转型困难是她面临的最大挑战。

林心如,不得不提呀,什么《姐姐立正向前走》《花非花雾非雾》,大妈年纪了,演起妹纸来还是游刃有余呀!林心如之所以现在人气还这么高主要是因为有很多宫斗的戏一直撑着。她是聪明的,懂得看形势做事儿。同时,她也有那个实力让大家喜欢。

娄艺潇,自打演了胡一菲后,深受观众喜爱,也让人们看到了这世上有三种人:一种叫男人,一种叫女人,还有一种叫女博士。今年女博士继续带着雷剧《爱情公寓4》,并以吹枯拉朽的气势去打败同期所有影视剧,笑傲江湖!

张娜拉,韩国最闪亮的明星,多才多艺的小洋人。

刘涛,以其温婉大气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在演艺圈,她制造了一个个美丽的传奇,是女性优雅而坚强的完美典范。

赵薇,因《还珠格格》红遍亚洲,在老观众心中留下永不磨灭的印象。首次执导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便在中国大陆掀起了一股怀旧风潮,票房口碑双丰收。不用说啦,中国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响力的影视女演员、歌手以及导演。

鹿晗(LUHAN),一出道就以俊美帅气的外貌、歌舞全能的舞台实力、优秀的个人魅力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金喜善,凭借迷人的容貌以及特有的大眼睛风靡了整个亚洲。2007年10月19日嫁做人妇,新郎是大她3岁的中小企业家朴周永。2009年1月21日生下第一个女儿,乳名取名为jackpot,中文名为朴妍雅。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孙俪,凭借《辣妈正传》《后宫-甄嬛传》成为中国电视剧一姐,实至名归当之无愧呀。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